首页 » 业界动态 » TE推出带有高特性的全新表面贴装保险丝

TE推出带有高特性的全新表面贴装保险丝

作者:  时间:2011-07-26 19:4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TE Connectivity(简称TE,原泰科电子)电路保护部宣布:推出其2410SFV系列20款全新交流/直流(AC/DC)保险丝产品,它们的额定流从0.5A20.0A 2410系列保险丝在一系列多样化的高电压和高电流的设计中,可以提供次级电路保护、节省电路板的空间和减少设计成本等优点。典型的应用包括家电 (液晶电视LED背光源、液晶电视CCFL背光源)和LED照明,以及办公自动化和工业与医疗设备。

 

       

        作为WIA保险丝,2410SFV系列采用的是直线式配置;同样因为是表面贴装的器件,它们提供一个坚固的、 单体化封装,从而加快了装配时间并且和标准的“拾-放”SMD工艺兼容。另外, 2410SFV系列保险丝所采用的结构可以最大限度地将器件端帽脱落的可能降到最低,这是其他大多数竞争产品所不具备的一个特点。 按照工业标准和“绿色”产品发展的趋势,这些保险丝 100% 无铅无卤素,并且符合RoHS(有害物质限制指令)标准和 UL (美国保险商实验室)的认证。

        “如今的消费电子、电器、照明、电源和电信等等行业对新设计的需求不断增加,这些设计能够节省电路板空间、降低装配成本,并且还满足严苛的性能、安全性和环保要求。” TE CPD高级产品经理Jason Zhao说:“这些新的AC/DC保险丝提供一系列多样化的成本和性能优势,除了提供完整的、带有市场领先功能的2410SFV保险丝产品系列之外,TE电路保护部还提供全球支持,以帮助应用工程师找到应对其设计挑战的最佳解决方案。”

2410SFV
系列保险丝采用超薄 (6.1×2.5mm) SMD封装,可以提供市场上任何相似表面贴装器件同样高的I2t特性;它们还提供一个从0.0034Ω 0.231Ω 的标称冷电阻值(DCR)和一个从50A300A的高分断电流。在其从-55°C125°C的额定工作温度范围内,这些保险丝在瞬间过载情况下的高抗浪涌电流承受能力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令人讨厌干扰性熔断。

相关推荐

Mouser提供TE Connectivity的CeeLok Fas-T 10Gb以太网连接器

Mouser  TE Connectivity  2012-10-23

TE Connectivity扩展其AMPLIVAR端子产品线

TE  Connectivity  AMPLIVAR  2012-03-21

TE电路保护部推出改版后的中文网站

TE  电路保护  2012-03-21

TE旗下发布业界最低电容的硅静电放电保护器件

TE  保护器件  SESD  2012-02-17

高压、高速和高电流应用催生新型电路保护元件

TE  电路保护元件  2011-09-01

TE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上展出SSL照明产品

TE  连接器  电缆  2011-08-0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