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IR推出微电子继电器设计师手册以简化选型和电路设计

IR推出微电子继电器设计师手册以简化选型和电路设计

作者:  时间:2011-07-26 19:5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功率半导体和管理方案领导厂商国际整流器公司 (International Rectifier,简称IR) 推出光盘版微电子继电器 (MER) 设计师手册,内容包括 IR 公司MER 产品系列的选型指南、应用手册、数据资料和设计技巧等。

  IR MER 产品系列包括以 MOSFET IGBT 为基础的光伏继电器和光电隔离器。其中以 MOSFET 为基础的器件是理想的固态继电器,能把AC DC 负载和感测信号从几毫安转换成几百瓦,广泛应用于工业控制、测试设备、外围电信设备、电脑外设和办公设备等领域。该系列采用 DIP6 封装,具备功率 MOSFET 输出,以及中心抽头式输出配置,从而增加了 AC/DC 参数及 DC 参数选择的设计灵活性。基于 IGBT 的光伏继电器是将工业负载转换到高达 400W 280VA 的理想选择。该器件还可采用 DIP14 封装,可作为水银湿簧继电器的简易替代品。

  光电隔离器提供单、双通道光隔离输出,可以直接驱动分立功率 MOSFET IGBT 的栅级,让设计者根据自身需求灵活地创建能够控制负载超过 1000V 100A 的固态继电器。

  IR 亚太区销售副总裁潘大伟表示:“IR 提供的 MER 产品系列具有颇具吸引力的顶级封装、半导体转换技术和电机参数组合,尤其适合工业控制应用。该产品的设计师手册便于设计人员从 IR 的广泛产品系列中轻松选择和设计MER 产品。”

相关推荐

继2012年表现黯淡之后,中国功率MOSFET市场将恢复生机

消费电子  MOSFET  2013-04-18

IR:2013年电源芯片市场将变得更加智能

IR  电源  电力电子  2012-12-26

高压MOS缺货 晶片商抢推高整合LED驱动器

恩智浦  LED  MOSFET  2012-12-04

减少60%占位面积:IR针对家电和轻工业应用推出功率模块

IR  功率模块  2012-05-16

Vishay荣获2012中国年度电子成就奖

Vishay  MOSFET  转换器  2012-04-27

飞兆与英飞凌就创新型汽车无铅封装技术达成协议

飞兆  英飞凌  MOSFET  2012-04-1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