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NI推出针对机器人对象的新版本LabVIEW

NI推出针对机器人对象的新版本LabVIEW

作者:  时间:2011-07-27 19:16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美国国家仪器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简称NI)近日在公司的专业旗舰产品LabVIEW图形化系统设计软件的基础上,推出LabVIEW for LEGO MINDSTORMS教学软件。这是一款专为高中生设计,配合乐高教育机器人,用于课堂或竞赛的教学工具。学生不仅可以可视化地对MINDSTORMS NXT机器人进行控制和编程,而且能够学习、使用与工程师和科学家们相同的软件平台——LabVIEW目前,乐高教育机器人平台包括为小学生设计的LEGO Education WeDo 软件和为初中学生设计的LEGO MINDSTORMS Education NXT软件。LabVIEW for LEGO MINDSTORMS软件的推出,专为高中生量身定制,再次丰富了针对这一平台的产品线。

       “针对LEGO MINDSTORMSLabVIEWLabVIEW for LEGO MINDSTORMS)使NI与乐高教育携手打造的‘针对全年龄段的机器人(robotics for all ages)’学习平台更加完整”乐高教育北美区总裁Stephan Turnipseed说,“现在,我们可以为从小学到大学不同年龄的学生提供相应的动手学习技术和课程,根据各人的技能水平和学习目标而因材施教。”

        LabVIEW for LEGO MINDSTORMS软件内含有教学视频、教程辅导和帮助高中生和老师使用LEGO MINDSTORMS EducationPitscoTETRIX的教学资源。该软件为学生介绍了高级概念,如自主机器人、使用真实世界的实例进行科学测量、并用直观的图形化界面替换了晦涩的句法。因此,该软件是教师引导学生进行生动有趣动手学习的理想选择。

       “通过动手学习,同学们的学习有了很大提高,”美国Benilde-St. Margaret大学预科学校ACS项目负责人Tim Jump表示,“将LabVIEW和乐高机器人动手学习引入课堂,我可以和学生一起探索、实验。这一平台不仅让学生喜欢上工程教育,也让教学有趣起来。”

        除此之外,软件还支持学生参加FIRST课外机器人活动。利用这个软件,学生可以在课堂或者各种水平的竞赛中使用单一编程平台学习机器人。这种学习的连续性帮助培养珍贵的职业技能——学生可以在大学毕业后继续将LabVIEW平台应用于工业领域。

        您可通过乐高教育及其授权经销商购买LabVIEW for LEGO MINDSTORMS软件。

相关推荐

NI拜访国家能源智能电网(上海)研发中心

NI  智能电网  2012-05-28

NI 发布《2012年自动化测试趋势展望》

NI  自动化测试  2012-05-15

美国国家仪器加入TD技术论坛

NI  TD-LTE  2012-05-07

LabVIEW天下会广召天下英雄

NI  LabVIEW  2012-04-16

NI携手FIRST共同推出第二届FTC科技挑战赛

NI  FTC  LabVIEW  2012-03-14

NI全方位助力哈尔滨工业大学教学和创新实践

NI  虚拟仪器  CompactRIO  PXI  2011-12-1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