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晨星STB晶片 抢下中南美洲领导地位

晨星STB晶片 抢下中南美洲领导地位

作者:  时间:2011-08-03 20:56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IC设计大厂晨星(3691)2010年于全球电视晶片市场拥有超过50%市场占有率后,在STB机上盒晶片的部分,晨星表示,公司于中南美洲市场推出符合当地特殊规格要求、且内建晨星自有开发的Ginga软体平台的机上盒解决方案,并可依客户策略及当地需求、搭配既有技术领先的CA(Conditional Access)HD(High Definition)等软硬体应用,已成功地取得中南美洲机上盒零售市场领导地位。

  晨星表示,公司开发各项新型功能强大完整且极具成本竞争优势之机上盒系统单晶片,预期将为中南美洲市场开创次世代高度整合之机上盒应用方案。

  晨星表示,中南美洲各国如巴西、阿根廷、智利、厄瓜多尔、祕鲁、哥斯大黎加、巴拉圭、委内瑞拉等国亦积极推展数位化之电视广播规格与相关应用,晨星已成功地协助中南美洲市场客户以最具产品开发效率的优势下、领先市场同业推出各式新型应用,并在中南美洲ISDB-T零售市场拥有绝对的市场领导优势、取得极大的市场占有率。

  此外,中南美洲多国如巴西与阿根廷皆已宣布以Ginga为中间件(middleware)之标准,阿根廷在即将举行的政府机上盒采购标案更进一步规定Ginga为标准规格,为Ginga软体平台建立了极具竞争优势的市场定位,而晨星为目前全球唯一能够提供Ginga完整解决方案的机上盒晶片领导厂商。

  晨星表示,藉由整合技术自有的Ginga软体平台与性能优异的系统单晶片硬体基础,并能搭载完整多样的高阶技术,支援包含卫星、有线与地面电视之付费电视解决方案等多项高阶应用,协助客户以最短的产品开发时程推出极具成本竞争优势的机上盒应用产品,赢得终端消费市场绝对领先的市场占有率。

相关推荐

和芯微电子:做产业链顶端最优质的设计

和芯微电子  IC设计  2014-01-03

14nm时代 中国IC设计需创新思路

14nm  IC设计  2013-12-12

四大策略寻突围 大陆晶圆代工仍将面临硬仗

晶圆代工  IC设计  2013-12-10

冲破me too框框 中国大陆IC设计厂赶超台厂

硅力杰  IC设计  2013-12-06

2014迎来半导体大年政策支持成催化剂

半导体  IC设计  2013-11-29

集成电路发展扶持纲要或将下周出台 利好国内IC设计业

集成电路  IC设计  2013-11-2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