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Molex为商用汽车提供增强的电子内容和连接性

Molex为商用汽车提供增强的电子内容和连接性

作者:  时间:2011-08-05 21:3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领先的全套互连产品供应商Molex公司扩大对商用汽车OEM厂商和供应商的支持,提供用于工业车辆和装备、休闲汽车、施工设备、船用设备和工业控制模块、无线电设备、泵和传感器的广泛连接器、电缆和组件选项产品组合。

        Molex商用汽车行业营销经理Corey Schroeder解释道:“行业一直推动着功能丰富的连接性解决方案的开发工作,包括汽车驾驶室和舒适度、远程信息处理和通信、动力传动系统、底盘和安全系统等应用。Molex已使用创新技术来满足这一需求,并提升了电子内容和用户功能的基准。集成式平台和车载功能特性有助于OEM客户实现差异化并带来品牌价值。功能强大的交叉技术为设计人员提供了宝贵工具,开发灵活的可扩展经济型设计平台,面向智能水平更高的联网汽车和船队应用。”

        针对商业运输应用的设计和集成电子内容带来了独特的挑战。电子平台必须满足严格的设计规范和性能要求。成本、兼容性、电压问题和车载信号完整性都是重要的考虑事项。Molex提供了大量的用户接入端口、点对点连接器组件,以及通过在严苛的商业运输应用中的测试和确认的车载网络解决方案,包括:

用户便捷端口(CCP)模块能够优化高速音频、视频显示、CD播放器、DVD播放器和导航设备的电源和连接性。CCP定制选项包括带有可选的HSAutoLinkUSBSD存储卡、HDMIIEEE 1394、以太网、蓝牙和辅助插孔媒体端口的完整I/O集成。

密封型高密度CMC混合型连接器可用于高传导率应用和严苛环境,包括重型车辆引擎控制单元、车厢应用、变速箱、电子停车制动器、以及悬浮控制器。

HSAutoLink 高速数据总线USCAR-30** USB1394LVDS电缆组件提供了高达5,000次循环的耐用接口。HSAutoLink的商业应用包括信息娱乐、远程信息处理设备、安全摄像头、以及其它车载应用。

薄型Mini-Fit H2O连接器系统的防护级别为IP-67,具有预装密封件,能够满足每电路最高4.0A的线对线应用的防风雨紧凑型连接需求。Mini-Fit H2O系统是用于防风雨应用的中等范围功率连接器,在浸入水中时仍然能够确保连接器的完整性。

防水型MX150 密封连接器提供了出色的密封和电气性能,用于电流最高22.0A的低电平信号和功率应用。针对高温引擎盖下和底盘系统的直接的线对板连接而设计,经优化接口能够满足IP6K7IP6K9K密封要求。

Stac64 产品系列提供可堆叠的、模块化的连接座系统,将接头集合在一起,用于远程信息处理、导航和仪器应用。节省空间的20路接头和插座以标准USCAR配色方案注塑成型并预先装配,便于安装。

        Schroeder补充道:“通过利用可靠的高性能电子内容和定制产品,OEM厂商能够获得竞争优势。这些产品采用Molex的高速电缆组件专业技术,是引入‘连接的’商用汽车的关键技术。”

        Molex商用零部件和解决方案获得UL认证、CSA批准、TUV许可、并且通过了美国试验材料学会(American Society of Testing and MaterialASTM)标准测试。零部件符合无铅和RoHS指令要求。所有Molex生产设施均通过ISO9000 ISO14000认证。

相关推荐

我国近八成高铁连接器仍依赖进口

连接器  高铁  2014-01-07

贵州航天电器致力高科技领域 追求卓越

继电器  连接器  2013-11-20

无处不在的接插件产品给人们生活带来方便

接插  连接器  2013-10-11

接线端子在连接器领域一直保持领导地位

接线端子  连接器  2013-09-16

移动互联网市场增长有赖于连接器技术推动

连接器  Bluetooth  2013-09-16

手机OEM厂商转型:搅局者还是猎食者

手机  OEM  2013-09-1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