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英利能源拟为美光伏电站提供55000块多晶硅组件

英利能源拟为美光伏电站提供55000块多晶硅组件

作者:  时间:2011-08-26 17:1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LincolnRenewableEnergy公司(LRE)日前选择英利绿色能源(YingliGreenEnergyNYSE:YGE)为其位于新泽西州坎伯兰县FairfieldTownship10MW光伏新电站提供55000YGE-235系列多晶硅组件。

  该项目被称为新泽西橡树光伏电站,是QuantaRenewableEnergyServicesTheRyanCompany根据同LRE签署的工程、采购和施工一体化协议共同负责建设的。根据英利公司的说法,该电站预期在今年末完工。

  QuantaRenewableEnergyServices的总裁迈克尔?唐莫耶(MichaelDonMoyer)表示:“新泽西橡木太阳能项目是迄今为止我们和英利公司合作过的最大项目。之所以选择与英利美国(YingliAmericas)合作,是考虑到该公司的良好口碑,即他们能够按时提供品质卓越且性价比高的光伏组件。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全国领先的光伏组件供应商合作完成该项目。”

  英利美国称最近在北美的销售额达到了前所未有的250MW,并且2011年的美国市场占有率有望达到15%

相关推荐

英利正谋划一个宏大的电商战略:3年1500亿

英利  电商  2013-12-24

光伏陷“壁垒” 英利破“寒冬”

英利  光伏  新能源  2012-12-20

美“双反”中国光伏企业有失理性 技术成中企软肋

英利  光伏  多晶硅  2012-11-12

英利回应美国对华太阳能电池和组件的终裁结果

英利  太阳能  太阳能电池  2012-11-09

从"制造"到"智造" 英利自主研发应对寒冬

英利  光伏  新能源  2012-11-08

光伏政策频发是一次调整,而非救助

英利  光伏  发电并网  2012-10-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