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康普完成收购澳科思通信科技公司

康普完成收购澳科思通信科技公司

作者:  时间:2011-09-07 17:34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领先的通信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供应商美国康普公司宣布已经完成对澳科思通信科技公司的收购。澳科思专门提供无线应用领域的创新天线解决方案。这项收购的细节未有披露。

        澳科思通信科技公司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悉尼市附近,该公司提供适用于基站、体育场馆、会议场地以及其它无线应用的各种高性能、高科技天线产品。此项收购将有助于康普公司壮大其天线解决方案阵容、提高其研发能力、扩大全球市场覆盖面,以及加速其在无线市场的业务增长。

        美国康普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Randy Crenshaw表示:“我们欢迎澳科思的员工加入康普大家庭,携手协助客户为其网络迁移至新科技,应对如今的海量数据、以及移动通信日益增长的挑战。”

相关推荐

2018年具备无线功能的设备出货量将超过5亿

无线  智能手机  2013-12-17

高通第四财季净利15.0亿美元同比增长18%

高通  无线  2013-11-08

u-blox与垂克科技携手帮你找到爱犬

u-blox  垂克科技  MSP340  追踪器  无线  GPS  GSM  2013-10-23

来自无线领域的NOR营业收入将持续下降,尽管用量仍然很大

无线  NOR  2013-06-26

013年移动市场10大预测:不会出现第3大移动OS

Google  无线  LTE  2012-12-30

欧盟指责华为中兴倾销

华为  网络设备  无线  2012-12-0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