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NIWeek 2011展示NI如何加快工程效率

NIWeek 2011展示NI如何加快工程效率

作者:  时间:2011-09-09 17:4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20118月——第17NIWeek图形化系统设计盛会暨展览会上,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简称NI)的工程师们就NI产品如何加快工程创新与与会者展开讨论。会议展示了NI客户如何通过使用图形化系统设计平台从而显著提升工作效率。图形化系统设计提供了一个可自定义的硬件和软件平台,加速各种需要测量和控制系统的开发。 会议上NI工程师还推出了许多新的NI技术,帮助创新者大大提高效率。

  NI公司首席执行官暨创始人之一James Truchard博士以回顾创新演变之旅拉开了NIWeek2011的帷幕,同时宣布了图形化系统设计时代的来临,软件今后将在测量和控制系统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进一步说明诸如NI LabVIEW 2011系统设计软件如何与高性能的模块化仪器紧密集成,为满足每一个行业的工程挑战提供了统一的平台。

  “图形化系统设计,为工程创新提供了统一平台,极大地提高了生产效率。它提供了一套完整的生态系统,完全开放,使得它可以连接数千个不同的组件,包括软件和硬件,更有效地解决工程应用中的问题。”James Truchard博士说。  

  随后演讲的NI测试和工业嵌入式市场副总裁,Eric StarkloffNI工程师一起, 展示了图形化系统设计和全新的NI技术使工程进度更快且运营成本更低的方法。产品团队发布了新的产品,其中包括LabVIEW 2011;实时测试的NI VeriStand 2011;第一款多核可重新配置I / O(RIO)系统;业界最高性能PXI 结构内的14 GHz的射频矢量信号分析仪(VSA)以及高级半导体测试PXI硬件,它们可满足不同行业最苛刻的要求。他们展示了这些产品以及图形化系统设计帮助工程师有效地解决世界上最伟大的工程挑战的方法。

  “LabVIEW之父”兼公司创始人之一,Jeff Kodosky,通过讨论图形化数据流编程语言,也就是“G”的过去和将来拉开了第二天活动的序幕.

  “25年前,我们着手创造一款帮助科学家和工程师提高工作效率的财务分析电子表格工具,在未来25年内,LabVIEW将定义和实现图形化系统设计加速各种测量和控制系统的设计、原型和部署的愿景。”Jeff Kodosky说。

    NI软件市场总监,Shelley Gretlein 携手NI客户与工程师一起,证实了LabVIEW之父Kodosky先生关于未来图形化系统设计创新的愿景。演示列举了工程师和科学家如何使用LabVIEW以及NI其它工具的独特解决方案以应对在医疗技术,城市基础设施,替代能源和其他先进应用中遇到的工程挑战。

  NIWeek最后一天,NI核心平台市场副总裁,Ray Almgren列举了图形化系统设计是如何激励未来工程师不断创新的例子。他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高中生和大学生代表,在现场向与会者演示了如何集成LabVIEW软件与NI硬件设计以及原型化各种项目,包括医疗设备,三维显示和工业机器人。值得一提的是,NI赞助的中国首届虚拟仪器设计大赛的特等奖,来自清华大学代表队的项目——综合利用NI PXI图像采集、运动控制和信号处理的技术优势构建的“幻影显示系统”,力压群芳,一举摘得NI年度全球学生虚拟仪器竞赛总冠军。清华大学学生代表在会议现场发表了演讲并进行了项目演示,与会者纷纷惊讶在短短数周内,凭借极少的预算,学生们使用NI工具成功创建了这些项目,相较之下,使用传统工具的专业工程师却需要花费更多时间和预算来实现。

  “下一代的科学家和工程师是应对世界挑战的关键,今天的学生教育,不能仅局限在数学和仿真环境,他们应该通过真实工程和创新来解决现实世界的问题, NI图形化系统设计正将这一切变为可能。”Ray Almgren说。

相关推荐

NI拜访国家能源智能电网(上海)研发中心

NI  智能电网  2012-05-28

NI 发布《2012年自动化测试趋势展望》

NI  自动化测试  2012-05-15

美国国家仪器加入TD技术论坛

NI  TD-LTE  2012-05-07

LabVIEW天下会广召天下英雄

NI  LabVIEW  2012-04-16

NI携手FIRST共同推出第二届FTC科技挑战赛

NI  FTC  LabVIEW  2012-03-14

NI全方位助力哈尔滨工业大学教学和创新实践

NI  虚拟仪器  CompactRIO  PXI  2011-12-1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