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四联集团注资武隆 造蓝宝石LED基地

四联集团注资武隆 造蓝宝石LED基地

作者:  时间:2011-09-19 20:1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中国四联仪器仪表集团有限公司注资21亿元,在重庆武隆白马工业园区建造的LED产业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的启动,将推动重庆成为全球较大的蓝宝石LED基地、中国一流的新型光源生产基地和国家级LED照明工程研发中心。

  中国四联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刘绍云介绍,该集团是我国目前仪器仪表行业规模最大、产品门类最全、集成能力最强的自动化仪表制造企业。自去年先后收购法国汤姆逊半导体公司、美国霍尼韦尔蓝宝石业务等跨国公司后,集团拥有一座年产50万片蓝宝石基片的海外工厂,以及连通欧司朗、飞利浦等世界顶级照明器材制造商的市场渠道。

  刘绍云称,以上先决条件,为把重庆打造成全球最大的蓝宝石基地、中国一流的新型光源生产基地和国家级LED照明工程研发中心打下良好基础。根据总体规划,2012年,该集团将进入百亿级集团,到2015年预期产值达200亿元,核心产业跻身全球自动化仪表前五位。其表示,在未来几年,集团将在重庆打造一条国内最大的百亿规模LED产业链。

相关推荐

LED产业整体迎来加速成长期

LED  照明  2014-01-17

普及也有致命缺点 LED背光显示器的秘密揭示

LED  背光显示器  2014-01-08

盘点LED行业那些没能躲过“倒闭潮”的“倒霉儿”

LED  光电  2014-01-07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台韩产品质量佳 陆LED封装面临“出去难”

LED  封装  2013-12-31

市场分析:2014年将出现LED照明换灯潮

LED  照明  2013-12-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