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8月面板出货量增长 好景或难长久

8月面板出货量增长 好景或难长久

作者:  时间:2011-09-20 16:4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20118月份期间,大尺寸LCD液晶面板出货量比上个月小幅增长,而TV电视专用,显示器专用以及笔记本专用等类别的液晶面板也都出现小幅增长。来自新兴市场的需求是推动液晶面板出货量增长的主要驱动力。

  WitsView的统计数据显示,20118月份期间,笔记本电脑以及显示器领域的液晶面板出货量分别增长了近5%8.5%。另外整个8月份期间,大尺寸液晶面板的整体出货量比上月攀升了5%左右。在台湾,友达光电的大尺寸面板出货总量超过了1000万片,相比起20117月份增长了1.9%。这家厂商的中小尺寸液晶面板出货量也较上个月增长了13.9%之多。

  消息来源指出,部分面板厂商早在2011年上半年期间就已经调低了他们的出货目标,而另外一些厂商则已经从第三季度开始压低产量。另外消息还透露,预计第四季度期间来自笔记本制造商的面板定单数量将会比前一季度下滑10%左右。

相关推荐

国内两大面板巨头逆势盈利 恐“回光返照”?

面板  OLED  2014-01-17

防堵中国面板坐大:韩厂攻大尺寸UHD

面板  液晶电视  2014-01-17

2013年全球触控面板市场规模达到104亿美元

触控  面板  2013-12-31

大陆厂家低价抢单 台湾触控面板受重伤

触控  面板  2013-12-31

460亿融资:中国LCD面板会不会重蹈光伏覆辙

LCD  面板  2013-12-05

触控面板厂调产能/降成本 越南成新重地

触控  面板  2013-12-0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