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京瓷向意大利大型太阳能发电站提供6MW太阳能电池

京瓷向意大利大型太阳能发电站提供6MW太阳能电池

作者:  时间:2011-10-18 21:40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京瓷株式会社(以下简称“京瓷” )向意大利的电力公司“ENERMILL Energie Rinnovabili s.r.l.”建设的位于皮埃蒙特大区(Piemonte)的太阳能发电站提供6MW(约27,000块)太阳能电池组件。这是京瓷在意大利境内安装的规模最大的太阳能发电系统。

  该发电站的预计年发电量为7,200,000kWh、相当于意大利约2,600户普通家庭※1的全年耗电量。所发电力将供给周边地区使用。

  ※1 意大利一户家庭的年均耗电量按2,727kWh计算。

 

  欧盟(EU)提出“到2020年之前,将可再生能源占总能源消耗的比例提升至20%”的目标,为加快新能源的引进,欧洲各国政府积极推行各项补助政策。意大利政府于2005年推出太阳能上网电价补贴制度(Feed-in tariff),有效扩大了太阳能电池的需求。截至2010年末,该国已有约3.4GW※2的太阳能发电站成功投入运营。

  目前为止,京瓷太阳能电池被西班牙(共3处、总装机容量53.1MW、已成功安装)、泰国(共34处、总装机容量达204MW、将在今后几年陆续安装)以及日本国内7家电力公司的太阳能发电站采用,长期稳定地供应高品质产品是本公司的强项之一。

  京瓷自1975年开始研发太阳能电池以来,不断追求无限的“高可靠性”。2011年1月,京瓷太阳能电池组件率先通过了第三方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集团日本公司(TüV Rheinland Japan Ltd.)实施的太阳能电池性能品质测试“长期序贯测试” (Long-Term Sequential Test)。

  今后,京瓷将继续为提供高可靠性、高品质的太阳能电池而不懈努力。

相关推荐

日本最大太阳能能发电厂将于7月开始建设

京瓷  太阳能  光伏  2012-04-12

日系手机卷土重来不容易

京瓷  手机  3G  2012-02-29

京瓷举办“第12届中国少年友好交流访日团”活动

京瓷  精密陶瓷  2011-10-22

"稻盛•京瓷西部开发奖学基金"10周年庆典在宁大举行

京瓷  太阳能电池  2011-10-22

京瓷通过“绿色帘幕”活动为节电做贡献

京瓷  电量  节电  2011-10-22

京瓷计划在中国100所小学实施“环保教育巡回讲座”

京瓷  太阳能电池  2011-10-2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