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Spansion公司发布2011年第三季度财报

Spansion公司发布2011年第三季度财报

作者:  时间:2011-11-10 17:17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行业领先的闪存解决方案厂商Spansion公司(NYSE:CODE)今日发布截止至2011年9月25日第三财季的运营成果。依据美国GAAP,Spansion 的销售净额为 2.582 亿美元,营运收益为 2320 万美元,净收益为 730 万美元。依据非 GAAP,公司销售净额为 2.582 亿美元,调整后营运收益为 4670 万美元,调整后净收益为3030万美元。

  Spansion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ohn Kispert表示:“Spansion公司将一如既往的执行我们的业务战略并且在嵌入式市场中驱动新的设计来迎接世界经济的挑战。 面对短期内有可能继续的宏观经济疲软,我们正在采取积极措施,以降低运营开支,同时加强客户关系,并加快新产品的生产来建立Spansion长期的市场领导地位。”

  作为削减成本计划的一部分,Spansion正在整合旗下两座测试和组装厂,因此将关闭公司位于吉隆坡的厂房,此举可望每年节省约3000万美元的成本支出。

  

 

  

 

  自2010年5月10日公司脱离破产保护后,Spansion根据美国GAAP实行新会计计量。此后以财务报告为目的,Spansion将作为一个全新实体,公司2010年5月10日或之后所作美国GAAP财务声明将不能与之前的财务声明进行对比。新会计计量要求重置Spansion财产的历史账面净值和相关公允价值的法律责任。所有提到“Successor”是指2010年5月10日后Spansion和其综合性附属公司,所有提到“Predecessor”是指2010年5月10日前Spansion和其合并子公司。

  运营展望

  展望2011年第四季度,Spansion预估美国GAAP净销售额和非GAAP调整后净销售额为2.05亿-2.25亿美元, GAAP净亏损摊薄每股1.12-0.53美元。

  

 

  除上述各项之外的每股收益预计为0.17- 0.07美元

  非GAAP财务指标使用说明

  本新闻稿中包含的非GAAP财务指标应作为补充,并不能替代或超出公司指南所陈述的内容,应与美国GAAP一致。该公司陈述的非GAAP财务指标可能与其他公司陈述的非GAAP财务指标不同。

  非GAAP和补充信息能加强使用者对公司运营表现的整体理解。尤其当公司相信:除去部分成本和花费,非GAAP信息可以帮助那些关心公司财务表现的投资者提供有用的指标;而公司也相信那些花费成本不能充分体现核心的运营成果。这并不意味着非GAAP财务指标和补充信息就可单独考虑或被视为与美国GAAP财务指标一致的陈述报告的替代品。Spansion公司在本新闻稿中提供非GAAP财务指标与GAAP财务指标最直接对比时产生的调和结果。

相关推荐

Ctrack选用u-blox GPS和蜂巢式模组开发车队管理解决方案

u-blox  嵌入式  Ctrack  2014-05-21

动作撷取追踪的嵌入式体感控制新技术

嵌入式  体感控制  2013-12-06

嵌入式系统的固件更新

嵌入式  Flash  RAM  缓冲区  2013-09-12

汽车电子向一体化集成、网络化与智能化发展

汽车电子  嵌入式  2013-05-23

东芝开发嵌入式SRAM低功耗技术智能手机

东芝  嵌入式  SRAM  2013-02-23

飞思卡尔基于ARM平台全系列MCU引领嵌入式应用新趋势

飞思卡尔  ARM  嵌入式  2013-01-2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