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Tata Teleservices选用康普平滑壁电缆

Tata Teleservices选用康普平滑壁电缆

作者:  时间:2011-11-21 22:0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印度无线运营商Tata Teleservices近日选用了康普公司性能卓越的平滑壁射频同轴电缆,用于其基站网络的进一步扩容。

  HELIAX FXL平滑壁电缆具有获得专利的微小尺寸闭合介质发泡技术和发泡填充内导体,可提供以下优势:

  · 部署更快、更简单 – 更轻、更强和灵活的电缆

  · 节约成本 – 更低的塔台负载、更低的运费和最少的维护成本

  · 卓越的性能和效率 - 更低的衰减,帮助数据在网络中更高效地传输

  · 可靠性和一致性 - 经过实际使用验证,具有极佳的耐候性

  Tata Teleservices公司正在其印度的基站网络扩容过程中逐步采用性能卓越的HELIAX FXL平滑壁电缆。FXL平滑壁电缆已成功部署于遍布印度及全球各地的超过100,000个基站中。与之前的HELIAX VXL皱纹铜缆相比,FXL电缆能够提供更优异的无线网络性能和可靠性。

  在增长迅速的印度无线市场中竞争十分激烈,运营商能够在保持最低成本与满足最高的网络性能间获得最佳平衡将大大增加竞争力。

  美国康普公司高级副总裁兼电缆产品总经理Stan Catey表示,“康普的HELIAX® 2.0 FXL平滑壁电缆是印度运营商和OEM的最佳选择,因为与一般皱纹铜缆比较,它具有卓越的性能表现和经济效益。采用平滑壁电缆可以确保运营商获得持续的高质量连接,另外与皱纹铜缆比较,它可以立即提供显著而快速的成本效益。”

  HELIAX® FXL电缆已经在全世界部署了超过1亿英尺,在印度乃至全球,它还被誉为具有环保效益的通信基础设施。日前,平滑壁电缆在中国荣获了绿色通信节能技术金奖。与传统的全铜电缆比较,HELIAX FXL具有更高能效、更强耐用性和更大的灵活性。同时,其制造和运输需要更少的电力和燃料。此外,因其铝制的外导体,相比整体采用铜的网络构件,可以减少网络因被盗而造成破坏的问题。

  Tata Teleservices公司负责技术和企业业务的执行总裁AG Rao表示,“康普公司的平滑壁电缆将使我们的无线通信系统更加现代化,令我们能够更具成本效益的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

  随着HELIAX VXL的更新换代,康普公司在其位于印度果阿的生产中心加大了投资,令FXL电缆实现了本地化生产。同时,在北美和中国,康普也设立了其具有战略意义的生产厂。

相关推荐

2018年具备无线功能的设备出货量将超过5亿

无线  智能手机  2013-12-17

高通第四财季净利15.0亿美元同比增长18%

高通  无线  2013-11-08

u-blox与垂克科技携手帮你找到爱犬

u-blox  垂克科技  MSP340  追踪器  无线  GPS  GSM  2013-10-23

来自无线领域的NOR营业收入将持续下降,尽管用量仍然很大

无线  NOR  2013-06-26

013年移动市场10大预测:不会出现第3大移动OS

Google  无线  LTE  2012-12-30

欧盟指责华为中兴倾销

华为  网络设备  无线  2012-12-0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