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Molex加强微型产品对医疗技术创新的支持

Molex加强微型产品对医疗技术创新的支持

作者:  时间:2011-12-13 19:1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领先的全套互连产品供应商Molex公司 重申支持医疗技术创新厂商设计设备以改善健康和挽救生命的承诺,提供精选的核心微型产品系列。这些产品备有长达十年的采购、更换和技术支持,以便更准确地配合医疗行业的设计周期。Molex的微型互连解决方案包括FFC/FPC、板对板、微小型线对板和存储卡连接器,已广泛用于医疗器材应用中。

  

 

  Molex战略医疗市场经理Anthony Kalaijakis表示:“Molex提供业界最齐全的微小型精细间距连接器系列之一,以支持医疗行业的设计人员和制造商。我们的微型连接器系列现在拥有强大的后续产品供应和技术支持承诺,以期帮助实现医疗器材和设备的顺利发布和较长的产品寿命周期。”

  Molex的创新微型产品顺应移动和便携医疗应用向更小、更轻的集成式解决方案发展的趋势,公司的核心微型产品包括一些市场上最具创新和最小连接器系统。例如:

  · SlimStack 0.40 mm间距、板对板连接器系统,相比竞争型款节省大约25%的总体空间

  · IllumiMate 2.00 mm线对板连接器系统,提供了任何同类低功率连接器系统的最窄宽度,以及显著的成本和性能优势。

  · FPC 0.30 mm间距双接触连接器,可提供相比同类竞争型款最短的长度和最牢固的FPC固定。同时在平行线路板上安排FPC路由时,可以省去顶部型和底部型连接器。

  · microSD超小型1.28 mm高度存储卡连接器,能够减少移动电话等便携式设备的存储卡弹出和卡住问题。

  Kalaijakis补充道:“从便携式电子去纤颤器和手持式血糖监测仪到药物输送泵和医疗成像设备,Molex都能够提供创新的互连解决方案,以期满足医疗技术设计人员今天,以及今后十年的需求。”

  通过融合公认的商用技术和高成本效益的现货和定制产品,Molex成为将商用电子产品集成进医疗应用的领先厂商。Molex与医疗设备制造商客户共同开发经济的解决方案,满足医疗行业合规和医疗保健需求。

相关推荐

集成电路迎来投资时点 FPC产值将破500亿

集成电路  FPC  2013-12-05

连接器技术创新推动移动互连市场迅猛增长

Molex  连接器  2013-09-05

可用于医疗应用的MediSpec™ Micro-Miniature Coiling

Molex发布市场上最小的地面模塑互连器件天线

Molex  互连器件天线  2012-05-24

Molex发布MobliquA下一代带宽增强天线技术

Molex  天线技术  2012-03-30

Molex生物塑料树脂连接器获得第三方环境声明验证

Molex  连接器  Stac64-e  2012-03-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