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英利集团开国内光伏行业租赁先河

英利集团开国内光伏行业租赁先河

作者:  时间:2011-12-20 19:40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日前,注册资本为1000万美元的天津鑫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挂牌成立。该公司是英利集团在新区注册设立光伏组件生产基地、光伏口岸基地、橄榄油灌装项目之后的第四家公司。它将主要从事光伏产品、光伏电站设备等融资租赁业务,也开创了国内光伏行业融资租赁的先河。

  据了解,天津鑫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将运用全新的资本运作和融资方式,为英利集团光伏完整产业链向上、下游产业延伸发挥重要的作用。它将为光伏产品提供更具选择性的业务扩展模式;并充分发挥融资租赁公司特有的杠杆作用和东疆的政策优势,为需求方提供全方位、专业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该项目的落户不仅进一步丰富了东疆租赁产业业态,增强了东疆作为租赁产业聚集地的吸附力和竞争力,同时也体现了英利集团对东疆租赁发展前景的信心。截至目前,东疆保税港区已注册租赁类企业174家,东疆租赁产业吸附效应显著。

相关推荐

光伏行业复苏 挺过来了?

光伏  多晶硅  2014-01-20

告别寒冬 光伏业迎兼并重组热

光伏  太阳能  2013-12-25

【揭秘】施正荣:从“首富”到破产边缘

无锡尚德  光伏  2013-12-25

英利正谋划一个宏大的电商战略:3年1500亿

英利  电商  2013-12-24

光伏产业受政策刺激回暖 明年或继续增长

光伏  太阳能  2013-12-24

光伏业蠢蠢欲动 部分企业逐渐恢复盈利

光伏  电池  2013-12-0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