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欧洲最大太阳能企业落户海南州

欧洲最大太阳能企业落户海南州

作者:  时间:2012-01-11 19:24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海南州与环球太阳能基金公司1GW太阳能发电基地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在胜利宾馆举行,标志着欧洲最大太阳能企业落户海南州。副省长王令浚,海南州委书记杜捷,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魁以及环球太阳能基金公司董事长哈维尔等领导、嘉宾参加了签字仪式。

  海南州太阳能光照资源富集,据测定,海南州年平均日照在2700小时以上,太阳能直辐射很强,特别是共和地区总太阳能辐射平均每平方米165.5千卡,高于同纬度的大部分地区,具有很高的开发利用价值,为发展太阳能产业提供了有利的条件。环球太阳能基金公司是一家以建设清洁能源为主业的投资集团,也是世界较大的清洁能源企业,具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并在可再生能源行业有很深的技术沉淀,拥有自主产权的太阳能项目配套设备和行业顶尖专家,2010年被欧洲太阳能行业权威研究机构IHS评为欧洲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开发企业(太阳能)。

  杜捷表示,近年来海南州紧紧依托太阳能资源丰富、交通条件便利、土地面积辽阔、电网覆盖率高的优势,积极发展太阳能产业,倾力打造全省重要的新能源产业战略基地。此次与环球太阳能基金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是海南州利用外资进行新能源开发的一次成功尝试,为发展太阳能发电探索了新的合作模式和发展道路。

相关推荐

光伏行业复苏 挺过来了?

光伏  多晶硅  2014-01-20

告别寒冬 光伏业迎兼并重组热

光伏  太阳能  2013-12-25

【揭秘】施正荣:从“首富”到破产边缘

无锡尚德  光伏  2013-12-25

光伏产业受政策刺激回暖 明年或继续增长

光伏  太阳能  2013-12-24

光伏业蠢蠢欲动 部分企业逐渐恢复盈利

光伏  电池  2013-12-03

多晶硅行业洗牌完毕 光伏企业各有生存之道

多晶硅  光伏  2013-12-0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