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美国能源部发布新高速路LED照明调查报告

美国能源部发布新高速路LED照明调查报告

作者:  时间:2012-02-06 18:3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美国能源部发布了最新对麦哈顿罗斯福快车道历时2年的LED照明调查研究表。该研究显示,虽然LED照明比高压钠灯照明寿命长成本低,但实际回报过程漫长。经测试资料显示,LED照明比高压钠灯照明节省了26-57%的能源.但是前期投入成本高,测试灯具普遍回报期限为8-16年!

  2009年,美国交通部选择了四家公司(LSI Industries,LED Roadway Lighting,Elumen Lighting Networks,and Beta LED)的LED灯具对罗斯福快道进行安装测试调查。经过两年的调查资料显示,虽然高压钠灯最高输出流明能达到13003lm,而LED灯具的输出流明只有6296-8181lm之间,但是测试显示,LED灯具的波束控制更好。

相关推荐

LED产业整体迎来加速成长期

LED  照明  2014-01-17

普及也有致命缺点 LED背光显示器的秘密揭示

LED  背光显示器  2014-01-08

盘点LED行业那些没能躲过“倒闭潮”的“倒霉儿”

LED  光电  2014-01-07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台韩产品质量佳 陆LED封装面临“出去难”

LED  封装  2013-12-31

市场分析:2014年将出现LED照明换灯潮

LED  照明  2013-12-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