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2012年MOCVD设备销售或下降18%

2012年MOCVD设备销售或下降18%

作者:  时间:2012-02-15 18:43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据了解,LED设备需求逐渐从价格驱动转向技术驱动,LED设备呈现更复杂更高效率的趋势。2011年,LED相关设备销售突出。然而2012年的资本输出前景愁云密布,许多市场分析表示,今年MOCVD设备销售一直都在下降,今年将降18%。

  传统意义上说,LED生产过程中成本最高的就是设备成本。MOCVD生长之后的下游制造过程更是如此。然而今天,这些因素不断在变化,对着技术的发展,人们对芯片流明和效率的要求越来越高,因此要求更加复杂的生产工艺和生产设备。

  业界指,比起传统成本价格关注,LED制造商更关注更高的自动化速度,吞吐量的增加以及产量提高等因素。成本依旧是制约固态照明技术和效率发展的重要因素。为了增强市场竞争力,LED设备必须提供更高的效率生产技术。为此,规定了LED设备必须具备的三大要素,即资本效率、占地面积效率和拥有成本。

相关推荐

LED产业整体迎来加速成长期

LED  照明  2014-01-17

普及也有致命缺点 LED背光显示器的秘密揭示

LED  背光显示器  2014-01-08

盘点LED行业那些没能躲过“倒闭潮”的“倒霉儿”

LED  光电  2014-01-07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台韩产品质量佳 陆LED封装面临“出去难”

LED  封装  2013-12-31

市场分析:2014年将出现LED照明换灯潮

LED  照明  2013-12-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