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IR将携最新节能电源管理解决方案参展

IR将携最新节能电源管理解决方案参展

作者:  时间:2012-02-22 18:5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功率半导体和管理方案领导厂商–国际整流器公司 (International Rectifier,简称IR) 宣布,将携行业领先的节能电源管理解决方案参加深圳春季电子展。展示IR最新的节能和高功率密度技术与产品。

  IR亚太区销售副总裁潘大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通过此行业盛事,展示我们的节能电源管理解决方案,并与工程师分享我们丰富的IC和分立产品组合,包括最新推出的LED照明与AC-DC解决方案。”

  IR的展台将展示适合包括照明、汽车和电机控制等各种应用的最新解决方案。所展示的产品和平台包括适用于LED照明和AC-DC开关模式电源 (SMPS) 的最新IC、SupIRBuck™ 系列集成式稳压器、DirectFET®功率MOSFET和IGBT、以及为变速电机驱动器而设的iMOTION™ 集成设计平台。

相关推荐

电源管理芯片市场预计从第二季度开始复苏

半导体  电源管理  2013-06-26

电源管理IC论英雄 从Altera并购案看成败

Altera  电源管理  2013-06-18

数字电源市场2017年将增三倍达124亿美元

数字电源  电源管理  2013-05-31

电源管理IC临近爆发,详解四大市场趋势

TI  电源管理  2013-05-14

电源管理IC即将爆发 解析未来四大市场趋势

电源管理  DC-DC  2013-05-08

芯片制造商Intersi拟裁员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