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中国最具投资价值的LED上游中小企业10强

中国最具投资价值的LED上游中小企业10强

作者:  时间:2012-03-04 20:2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2011年在全球发达地区积极推动,中国大力推行“节能减排”政策的背景下,国内LED产业获得了快速发展,2011年中国新增MOCVD设备超过450台。在LED产业快速发展的带动下,国内上游关键原材料和配套设备企业也得到发展壮大,LED上游领域核心技术被外国巨头垄断的局面正逐步得到改善。

  在LED上游产业链中,值得注意的是一批具有自主核心技术的中小企业,这些企业虽然目前还无法形成市场的主导力量,但随着降低产品成本和普及应用进程加快,具备核心专利技术和高性价比的上游材料及设备将实现国产化,相关中小企业也将在国产化进程中快速成长。

  企业范围:2011年营收规模小于等于1.5亿元人民币的企业。

  企业选取标准:高工LED产业研究所根据各企业的技术实力、发展潜力、管理团队、所属细分行业的发展前景等因素综合评估。

相关推荐

LED产业整体迎来加速成长期

LED  照明  2014-01-17

普及也有致命缺点 LED背光显示器的秘密揭示

LED  背光显示器  2014-01-08

盘点LED行业那些没能躲过“倒闭潮”的“倒霉儿”

LED  光电  2014-01-07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台韩产品质量佳 陆LED封装面临“出去难”

LED  封装  2013-12-31

市场分析:2014年将出现LED照明换灯潮

LED  照明  2013-12-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