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Molex和TE Connectivity达成高速互连第二来源协议

Molex和TE Connectivity达成高速互连第二来源协议

作者:  时间:2012-03-04 20:34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领先的全套互连产品供应商Molex公司和TE Connectivity Ltd宣布达成第二来源协议。根据协议,TE Connectivity将有权在全球范围制造、营销和销售包括z-Quad小尺寸可插式+(zQSFP+)和小尺寸可插式+(zSFP+) 等多款Molex高速互连解决方案。而Molex将有权在全球范围制造、营销和销售TE Connectivity的Quadra高速I/O连接器。这些产品是InfiniBand* Trade Association (IBTA)、光学互联网络论坛(Optical Internetworking Forum,OIF) 和其它标准机构的计划纪录(plan of record)。

  通过共享设计和制造工艺,Molex和TE Connectivity将合作为市场尽快提供电气和机械可互换产品。两家公司还将在行业标准解决方案方面继续合作,确保客户获得能够满足设计要求的产品。

  Molex和TE Connectivity是世界级连接器制造商,拥有全球性的设计和制造基地。通过结合高速/高信号完整性技术和强大的制造能力,两家公司将能够为客户提供创新、高性能和卓越服务的解决方案。在R&D投入方面,两家公司均是高速连接器行业的领导者,并且采用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为导向的产品设计和开发过程,确保解决方案能够满足性能、品质和成本期望。

  Molex公司的zQSFP+解决方案设计用于高密度互连应用,支持下一代100Gbps以太网和100Gbps InfiniBand增强数据速率 (Enhanced Data Rate,EDR) 应用。系统组件包括SMT连接器;铜质无源电缆组件;EMI屏蔽罩和有源光缆。zQSFP+ SMT 38路连接器和屏蔽罩组件提供了优良的信号完整性和电磁干扰(electromagnetic Interference,EMI)防护。它们还可用于10 Gbps以太网和16 Gbps光纤通道应用,能够支持最高40 Gbps的串行线路。

  TE Connectivity的Quadra高速I/O连接器能够满足100 Gbps市场需求,采用专为28 Gbps每差分对数据速率而开发的新接口。该连接器具有最佳性能,预期能够支持高达40 Gbps每差分对数据速率。Quadra连接器技术采用各种线对数目配置,获提议用于支持行业标准和多边协议(MSA)。在高密度应用方面,这项技术可以用于支持铜质电缆和短距离光互连,并且在长距离应用中可以支持功率较大的光学收发器。Quadra连接器具有包含EMI防护和热管理元件的随附屏蔽罩系统。这一连接器架构中以特定的方式来安排差分对,使得系统实施人员能够优化布线以获得额外的通道优势。

相关推荐

我国近八成高铁连接器仍依赖进口

连接器  高铁  2014-01-07

贵州航天电器致力高科技领域 追求卓越

继电器  连接器  2013-11-20

无处不在的接插件产品给人们生活带来方便

接插  连接器  2013-10-11

接线端子在连接器领域一直保持领导地位

接线端子  连接器  2013-09-16

移动互联网市场增长有赖于连接器技术推动

连接器  Bluetooth  2013-09-16

连接器技术创新推动移动互连市场迅猛增长

Molex  连接器  2013-09-0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