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element14创造Molex亚太区销售记录

element14创造Molex亚太区销售记录

作者:  时间:2012-03-16 19:54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首个融合电子商务与在线社区的电子元件分销商e络盟及其母公司element14近日宣布将加强与Molex之间的长期合作关系,以便为工程师带来最新、互联性最强的解决方案。2011年下半年,element14作为亚太区领先的Molex产品分销商,销售出数量最多的Molex电源连接器、线对板连接器、线对线连接器、I/O连接器和FFC/FPC连接线等产品。这证明了element14的独特主张,即:快速为各个细分领域(如电信、汽车、工业和医疗)交付各种用于电子系统设计、维护和维修的畅销Molex产品和解决方案。

  为保持这一领先地位,element14不断努力推出更多产品,以便充分满足连接器产品蓬勃发展的需求。现在,除了较早的Extreme Power连接器和Pico-Clasp 1毫米线对板连接器,它已为原型和预制应用推出了全系列的射频/同轴连接器。

  element14设有专门面向Molex产品的社区页面,客户可轻松找到解决方案及相关信息,例如应用注意事项和培训资源。element14社区会员已增至超过78,000人,并打破每日13,500人次的访问记录,它为Molex提供了一个卓越的平台,支持其加强与本地区工程师的互动。

  Molex(亚太南区)分销企业客户经理Loh Keng Wai Henry表示:“鉴于目前乐观的成绩,我们的当务之急是与一个有能力的合作伙伴展开合作,这样我们才能充分利用机会并提升在本地区的企业形象。element14的服务超越产品主张,如活跃的电子社区和电子商务服务,再配合我们的业务战略,这些都是帮助我们进一步巩固在亚太区地位的关键资产。”

  element14(亚太区)供应商营销区域总监William Chong表示:“当今工程师面临各种挑战,例如需要高性能元件和缩短设计周期。我们与Molex合作提供同类最佳解决方案以及综合设计资源套件,同时将其整合到一个平台上,从而提高生产力,并缩短上市时间。”

  各种元件选择,以满足亚太区连接器增长需求

  据调查公司Bishop & Associates数据显示,2010年到2015年,连接器市场复合平均增长率预计达到58%。很多行业正在经历扩张,而连接器是支持这一增长的基本元件。

  element14的各类连接器选择包括PCB连接器、终端、I/O连接器和FFC/FPC连接器。element14的畅销产品如下:

  

 

  · 方形针,0.1" 双路线到板接头,支持电源和信号同时通过同一个外壳。该组件还可与可选的极化键和栓进行加载,以确保接头和外壳单路耦合。

  · 非固定插座 4路的接触在表面的单边完全隔离,以消除潜在的电弧。它采用四个接触点冗余。外壳采用紧锁功能,以防止意外断开。

  · BNC, 50 OHM BLKH插孔-插孔直接转接头,配有两个螺栓刺刀耦合系统,是一个易于使用、快速连接/断开的设备,它是BNC最普及的产品。

相关推荐

我国近八成高铁连接器仍依赖进口

连接器  高铁  2014-01-07

贵州航天电器致力高科技领域 追求卓越

继电器  连接器  2013-11-20

无处不在的接插件产品给人们生活带来方便

接插  连接器  2013-10-11

接线端子在连接器领域一直保持领导地位

接线端子  连接器  2013-09-16

移动互联网市场增长有赖于连接器技术推动

连接器  Bluetooth  2013-09-16

连接器技术创新推动移动互连市场迅猛增长

Molex  连接器  2013-09-0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