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海克斯康采用Wind River VxWorks平台

海克斯康采用Wind River VxWorks平台

作者:  时间:2012-03-23 17:00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嵌入式及移动应用软件领导厂商风河(Wind River)今日宣布,全球领先的设计、测量以及可视化技术供应商海克斯康测量集团(Hexagon Metrology),已正式采用“Wind River Platform for Industrial Devices”开发其新型三座标测量仪(CMM,Coordinate Measuring Machine):GLOBAL Silver。这类仪器可用来测量实体物件的特性,海克斯康的客户可藉此仪器精准掌握产品尺寸,并据以确切管控整个生产流程,确保最终制造出来的成品能够完全符合最初产品设计。

  “Wind River Platform for Industrial Devices”为工业用测试与测量开发人员提供了一套嵌入式软件开发解决方案;此方案不但结合了Wind River VxWorks这款业界领先的实时操作系统,以及Wind River Workbench这款杰出的嵌入式软件开发套件,更包含了其它必要的网络及链接功能Run-Time技术。通过提供更多选择、更佳灵活度与弹性、以及一个可促使产品整合更趋紧密的完善伙伴产业生态体系,“Wind River Platform for Industrial Devices”可有效帮助开发人员克服所面对的各项挑战。此一平台背后除了有风河在设备软件产业累积三十余年的丰富经验支撑,还有世界级的支持组织以及可因应不同领域需求的专业服务团队提供支持。

  海克斯康已开始利用基于Wind River VxWorks的模块化韧体架构,正在使用中的相关应用也以严格的决定机制为其特点,而这也是透过VxWorks平台的实时操作功能予以实现。对于要求极低容许误差值的医疗用相关元件,海克斯康新型“New Bridge CMM GLOBAL Silver”仪器可在检测其尺寸时,提供极佳精确度、动态能力以及传输吞吐量;而此款仪器所具备的灵活性和多重用途,则使其适用于各类型垂直应用市场。

  海克斯康韧体及系统设计经理Dario Francescon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风河作为研发技术供应商,主要是鉴于风河在工业用领域的实时操作系统市场拥有稳固的领导地位。‘Wind River Platform for Industrial Devices’不但在性能和稳定度方面都有很好的表现,更可以获得妥善的长期技术支持。若想提供一套能确实因应各类测量应用需求的强大平台,这些特点都是不可或缺的必要条件,也使我们得以作出长期投资的承诺。”

  风河工业解决方案副总裁Jens Wiegand则表示:“通过风河的技术协助,海克斯康已可在控制器端、感测器端、以及驱动器端之间,以更快的运算速度与传输效率,顺利执行多工处理作业。我们很高兴能为海克斯康提供软件并协助他们开发出广受客户认可,兼具可靠度、精确度且足以信赖的高品质设备。”

相关推荐

Ctrack选用u-blox GPS和蜂巢式模组开发车队管理解决方案

u-blox  嵌入式  Ctrack  2014-05-21

动作撷取追踪的嵌入式体感控制新技术

嵌入式  体感控制  2013-12-06

嵌入式系统的固件更新

嵌入式  Flash  RAM  缓冲区  2013-09-12

汽车电子向一体化集成、网络化与智能化发展

汽车电子  嵌入式  2013-05-23

东芝开发嵌入式SRAM低功耗技术智能手机

东芝  嵌入式  SRAM  2013-02-23

飞思卡尔基于ARM平台全系列MCU引领嵌入式应用新趋势

飞思卡尔  ARM  嵌入式  2013-01-2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