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e络盟荣获Tektronix颁发的“2011财年东盟渠道增长奖”

e络盟荣获Tektronix颁发的“2011财年东盟渠道增长奖”

作者:  时间:2012-03-23 17:07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首个融合电子商务与在线社区的电子元件分销商e络盟(element14)荣获Tektronix公司颁发的“2011财年东盟渠道增长奖”。该奖项旨在表彰e络盟在赢得新客户、提高收入增长率以及改善Tektronix公司在本地区地位方面所获得的巨大成功。

  e络盟亚太区供应商营销总监William Chong表示:“e络盟很荣幸能够获得这个奖项,这是对我们‘为商业合作伙伴提供有效分销模式’这一承诺的充分认可。我们富有成效的合作伙伴关系将继续帮助工程师通过使用我们一流的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去克服业内不断涌现的多种挑战。”

  凭借其强大的社交媒体和网络影响力,e络盟为电子设计工程师提供在线社区。e络盟社区目前拥有超过78,000位会员,同时它还通过LinkedIn、Facebook和Twitter等流行社交媒体平台与会员进行互动。

  此外,e络盟强大的电子商务引擎提供了方便的一站式网站,以便电子系统设计、维护和修理工程师浏览并购买所需的Tektronix产品。这解决了工程师所面临的激烈竞争、更短产品生命周期以及更高工作效率所带来的巨大挑战。

  Tektronix东盟总经理Jasper Ang表示:“借助不同的销售渠道,Tekronix不断扩展其在东盟地区的客户范围。e络盟增加了销售流程的价值,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客户在线购买我们的测试工具,同时要求快速发货。我们将继续与e络盟合作,为更多客户带来Tektronix产品,以满足其卓越运营的目标,并解决其设计挑战。”

  广泛而强大的评估解决方案选择

  工程师需要高性能、可靠的衡量工具,以便快速精确的评估其设计的可行性。e络盟提供完整的最新Tektronix评估工具选择。

  除了早期的台式示波器、万用表和电源,e络盟最近在库存中增加了THS3000 系列示波器。这种轻薄紧凑的手持式示波器采用4个隔离的通道,以便轻松测量三相电源或同时捕获数字控制和电源信号。通过使用一个工具来测量嵌入式模拟和数字信号,还有助于降低成本。

相关推荐

Teledyne发布混合信号能力的HDO-MS系列高分辨率示波器

Teledyne  示波器  信号调试  2013-11-13

Frost & Sullivan认可力科为全球示波器市场的技术领导者

Frost  Sullivan  力科  示波器  2013-08-20

Teledyne LeCroy成功演示了世界上最快的100GHz实时示波器

Teledyne  100GHz  示波器  2013-07-26

首款Manchester和NRZ可配置协议解码器简化设计和调试

Teledyne  Manchester  示波器  2013-03-22

力科携最新产品和技术参加EDICON电子创新会议

力科  示波器  2013-03-13

力科推出100/10BASE-T 以太网解码软件

力科  以太网  示波器  2013-03-1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