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勤上光电:2011净利润1.25亿 2012将扩大产能

勤上光电:2011净利润1.25亿 2012将扩大产能

作者:  时间:2012-03-29 18:56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日前,勤上光电发布其2011年营业总收入7.69亿元人民币(以下简称元),同比增长 39.30%;营业利润1.26亿元,同比增长30.4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5亿元,同比增长53.68%。

  勤上光电称“赢利增加主要是由于公司LED照明产品产销规模进一步扩大,收入及利润同比例增长所致。” 据了解,在市场开拓方面,勤上光电市场渗透率不断提高。在国内市场充分利用大采购、大物流、规模量产等综合成本优势,推出“A+计划”,即 LED 室内照明产品让利计划,推出一系列高性价比产品,扩大市场销售规模;推出“B计划”,通过高性价比产品扩大户外 LED 照明设备的销售。2011年8月,勤上光电启动“百城千店”计划,在上海、南京、厦门、西安、苏州、广州、中山等地陆续建立“光体验中心”,建设以专卖店为主的终端销售渠道。

  勤上光电表示,2012年公司将加快募投项目建设的步伐,实现整体产能的扩大。产品开发上,继续整合资源,在灯具的控制技术解决方案上引入先进技术,工业设计方面与国内国外优秀的机构合作,充分提升产品的档次,并对产品进行细分。

  同时国内市场方面,勤上光电将继续推动“A+计划”、“B计划”、“百城千店”计划,增加具有高性价比产品的销售量。此外,还将扩充开发经销商进行海外市场销售区域的优化调整,实行主经销商带动分销商,协助主经销商进行市场推广,直接参与大型零售商的业务拓展,开拓国际连锁酒店、国际连锁加油站等客户。

  但勤上光电提醒道,半导体照明行业下游需求、上游产能、行业技术发展及厂商之间的价格竞争,是左右产品价格走势的主要因素,2012年也面临产品价格下降的风险。

相关推荐

勤上光电获大连1980万元LED照明工程合同

勤上光电  LED照明  2013-11-12

飞利浦去“电子”,拼LED照明业务

飞利浦  LED照明  2013-06-19

LED照明着眼绿色建筑 未来发展潜力无限

LED照明  绿色照明  2013-04-12

LED照明行业发展需借助芯片解密技术

LED照明  芯片解密  2013-03-11

NEC研发出超越LED照明的OLED面板

NEC  LED照明  OLED面板  2013-03-11

多家公司有并购计划 并购或将成LED业新趋势

勤上光电  LED  华光光电  2012-12-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