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韩国选择采用VEECO MOCVD系统进行LED技术研发

韩国选择采用VEECO MOCVD系统进行LED技术研发

作者:  时间:2012-04-16 19:13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Veeco公司(VEECO)今日宣布,韩国的LED –IT 融合技术研发中心(LIFTRC)近日选择了TurboDisc? K465i 氮化镓金属有机化学气相沉积系统(MOCVD)用于高亮度发光二极管(LEDs)的研发,包括绿色LEDs和紫外线(UV)LEDs。

  LIFTRC所长,岭南大学电子工程系教授Ja-Soon Jang博士表示:“Veeco K465i设备能够在一个全自动且低成本平台下,帮助我们研究和开发新一代的LED技术。 Veeco在行业的领先地位和本土化的技术支持将帮助我们实现与当地以及全球领先厂商合作的目标。”

  Veeco工艺设备执行副总裁William J. Miller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TurboDisc K465i MOCVD设备的种种优势能被LED –IT融合技术研发中心(LIFTRC)这样一所顶尖的科研机构认可。我们期待为LIFTRC和它的合作伙伴提供支持,同时相信韩国将继续推动LED技术的进步。

  LED-IT Fusion Technology Research Center已被韩国知识经济部指定为东南部地区LED与信息技术融合研究中心(技术支持中心)。

相关推荐

LED产业整体迎来加速成长期

LED  照明  2014-01-17

普及也有致命缺点 LED背光显示器的秘密揭示

LED  背光显示器  2014-01-08

盘点LED行业那些没能躲过“倒闭潮”的“倒霉儿”

LED  光电  2014-01-07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台韩产品质量佳 陆LED封装面临“出去难”

LED  封装  2013-12-31

市场分析:2014年将出现LED照明换灯潮

LED  照明  2013-12-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