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印度:200MW光伏园揭幕;600MW项目投入运行

印度:200MW光伏园揭幕;600MW项目投入运行

作者:  时间:2012-04-24 19:0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在印度Charanka光伏园揭幕典礼之际,古吉拉特邦首席部长Narendra Modi批复的光伏项目已达604.89MW。另据报道,获得卡纳塔克邦光伏政策批准的光伏项目已达50MW。

  装机量约为200MW的Charanka光伏园位于古吉拉特邦北部的Patan区,目前已全面投入运营。据咨询机构Bridge to India预计,到2014年薄膜项目装机量将达500MW。

  在开幕典礼上,首席部长Narendra Modi还提及了已获得古吉拉特邦光伏政策审批的604.89 MW项目。这些项目均已竣工,但由于该州缺少输电基础设施,截至目前项目仍无法并网。

  此外,来自亚洲开发银行(ADB)的高级能源专家Naoki Sakai宣布,将向古吉拉特邦政府提供5亿美元的贷款。该项资金将用于光伏的研发、Pandit Deen Dayal Petroleum University石油学院的职业培训、智能电网与该州第二座光伏园的开发。

  美国驻孟买领事馆领事Peter Haas表示,领事馆将进一步资助5亿美元用于印度光伏及清洁能源的开发。

  另据相关报道,卡纳塔克邦可再生能源发展公司(the Karnataka Renewable Energy Development Ltd )已审批通过50MW的光伏项目。据印度光伏市场咨询机构Bridge to India表示,在2011年11月举行的光伏项目招标中已有10名开发商赢得招标项目。

  该机构补充道,最低中标价为7.94卢比/千瓦时(约为?0.11/US$0.15),中标单位为Helena Power Private Limited;而最高中标价是Welspun Solar AP Private Limited公司报出的8.50卢比/千瓦时。

相关推荐

光伏行业复苏 挺过来了?

光伏  多晶硅  2014-01-20

告别寒冬 光伏业迎兼并重组热

光伏  太阳能  2013-12-25

【揭秘】施正荣:从“首富”到破产边缘

无锡尚德  光伏  2013-12-25

光伏产业受政策刺激回暖 明年或继续增长

光伏  太阳能  2013-12-24

光伏业蠢蠢欲动 部分企业逐渐恢复盈利

光伏  电池  2013-12-03

多晶硅行业洗牌完毕 光伏企业各有生存之道

多晶硅  光伏  2013-12-0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