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富士通宣布推出电源管理IC在线设计仿真工具Easy DesignSim

富士通宣布推出电源管理IC在线设计仿真工具Easy DesignSim

作者:  时间:2012-04-27 17:1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富士通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今日宣布推出用于电源管理IC的在线设计仿真工具(PMIC)——Easy DesignSim。Easy DesignSim为使用富士通丰富电源管理IC产品线(如转换器、开关、电源及充电控制装置等)的设计人员提供全面的在线设计仿真和支持。该方法可以加速消费类电子产品和便携设备以及用于医疗电子和办公自动化市场的产品开发。

  “Easy DesignSim可为我们的客户在电源设计过程中大幅节约时间,”富士通半导体亚太区市场部副总裁郑国威表示,“工程师可从富士通网站使用该仿真器去验证或测试设计及电源配置。这符合我们的理念:向客户提供‘Right-sized’的解决方案,而不仅仅是硬件元器件。该新型工具的推出将加快客户产品推向市场的时间,并在保持高质量的同时缩短设计和测试时间。”

  Easy DesignSim可以精简电源上的电路图设计,这为开发人员选择合适的PMIC并大幅缩短开发过程提供了有效的方法。该工具可自动计算I/O电压、载入电流、功效和开关频率等主要电源参数后,在线仿真电源的动作。而工程师们接下来只需要在改变工作条件和外部器件参数时,观察仿真在电路图中产生的相应反应。

  选择电源管理解决方案后,工程师还可以使用Easy DesignSim从供应商的电子元器件数据库生成符合项目要求及电路图的物料清单(BOM),并可选择输出为Microsoft Excel 或 Adobe PDF文档。

相关推荐

电源管理芯片市场预计从第二季度开始复苏

半导体  电源管理  2013-06-26

电源管理IC论英雄 从Altera并购案看成败

Altera  电源管理  2013-06-18

数字电源市场2017年将增三倍达124亿美元

数字电源  电源管理  2013-05-31

电源管理IC临近爆发,详解四大市场趋势

TI  电源管理  2013-05-14

电源管理IC即将爆发 解析未来四大市场趋势

电源管理  DC-DC  2013-05-08

传富士通拟将微控制器芯片业务卖给美飞索公司

富士通  微控制器  2013-05-0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