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深圳出口日本LED灯将加贴安全标志

深圳出口日本LED灯将加贴安全标志

作者:  时间:2012-05-08 17:1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深圳检验检疫局透露,自今年7月1日起,进入日本市场销售的LED灯泡及LED电灯器具须加贴圆形产品安全标志(PSE),检验检疫部门提醒深圳相关出口企业应及时做好应对工作。

  深圳检验检疫局相关负责人表示,LED产业属新兴且高速发展产业类型,其涉及的大部分概念、性能考核指标等尚存在较大的分歧和争议。近年来,世界各国针对LED产业的新标准及法律法规层出不穷,美国、欧盟等已相继多次出台针对该产业的技术标准及法律法规。据统计,2011年度,深圳地区出口日本的电光源及灯具类产品1002批,货值5060.95万美元,PSE标志的实施不可避免地将对深圳乃至中国相关产业出口产生影响。

  检验检疫部门提醒,相关出口企业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应认真研究国外市场的相关法律、法规及标准,及时做好应对工作;应积极与客户沟通联系,签订贸易合同时,应在具体条款中产品相关认证情况及违约责任,进一步规避出口风险;应主动了解当地市场发展情况,选择有资质的认证机构完成产品测试认证工作,确保产品顺利出口。

相关推荐

LED产业整体迎来加速成长期

LED  照明  2014-01-17

普及也有致命缺点 LED背光显示器的秘密揭示

LED  背光显示器  2014-01-08

盘点LED行业那些没能躲过“倒闭潮”的“倒霉儿”

LED  光电  2014-01-07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台韩产品质量佳 陆LED封装面临“出去难”

LED  封装  2013-12-31

市场分析:2014年将出现LED照明换灯潮

LED  照明  2013-12-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