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FCI扩大Design-in支持通过在线25+ CAD格式

FCI扩大Design-in支持通过在线25+ CAD格式

作者:  时间:2012-05-25 18:26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FCI, 作为全球领先的连接器和互联系统开发商,日前宣布其网站已向工程界开放提供3D下载模型和3D取景器以减少工程师设计时间并提高技术信息质量。

  “FCI的目标是为访问者提供他们所需要的关于其连接器产品及其规格的任何技术信息,以确保客户每一次访问 FCI 网站都能得到满意”。网站与网络营销经理Marilyne Denis坦言,“我们不断地增强网站功能以使得客户与我们的组织更加方便地合作,从而满足各类需求并成为行业的标杆。”

  作为全球领先的连接器生产商,FCI意识到日益增长的CAD文件使用需求,因为快速的投入市场已成为所有设计师的关键问题。为了更好的满足这些需求,FCI会持续向网站访问者提供具备次功能的更多产品。

  FCI与全球领先的数字工程3D零件库供应商TraceParts合作,提供服务。迄今为止,该新功能包括了15,000多个部件,最终目标为包括所有 FCI推出的产品。

  可以通过产品数据表上的链接访问3D视图与CAD下载的链接。 用户可以通过点击链接,从产品特征的不同选项查看3D视图,包括:旋转,颜色或面。如要下载25CAD格式,用户可根据使用的系统,挑选格式,然后进行注册。

  在该项目的第二阶段,FCI将在TraceParts在线公布整个产品目录。

相关推荐

我国近八成高铁连接器仍依赖进口

连接器  高铁  2014-01-07

贵州航天电器致力高科技领域 追求卓越

继电器  连接器  2013-11-20

无处不在的接插件产品给人们生活带来方便

接插  连接器  2013-10-11

接线端子在连接器领域一直保持领导地位

接线端子  连接器  2013-09-16

移动互联网市场增长有赖于连接器技术推动

连接器  Bluetooth  2013-09-16

连接器技术创新推动移动互连市场迅猛增长

Molex  连接器  2013-09-0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