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NEC云时代平台软件全国巡展

NEC云时代平台软件全国巡展

作者:  时间:2012-05-28 19:30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NEC云时代平台软件全国巡展活动于广州国德国际大酒店正式开幕。会议现场座无虚席,来宾对NEC平台软件产品群和NEC软件渠道政策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和积极的关注,除了在会议过程中认真聆听会议内容,在茶歇和会议结束后更是热情地与NEC负责人员商谈合作事宜。

  “再好的车,奔驰、宝马甚至劳斯莱斯幻影,如果行驶在乡间小路或者崎岖不平的公路上,也跑不快。若要使用户IT体验达到最完美,必须同时在应用和平台层面下功夫。”在会议上,NEC(中国)有限公司软件销售部高级经理李勇先生以这样一段话开始了他的精彩演讲。

  在本次会议上,李勇先生分享了中国云计算市场动态的诸多观点。云计算究竟可以带来怎样的运营价值?李勇先生认为:一是掌控与管理资源,用户可清晰掌握每个项目至每个应用的资源占用,并按需分配;二是提升效率,平均资源利用率从10%上升到60%;三是简化管理,统一进行部署、监控、备份等运维工作,将某些运维工作量从几天减到以小时记;四是快速交付,极大缩短应用上线时间,快速实现应用扩容,提升业务弹性。

  NEC借助其不断钻研的先进技术、开放式系统成功案例、标准化构建、合作伙伴的共赢发展,此次巡展带来了云平台建设与运维管理解决方案。以NEC平台软件产品群为核心,充分活用OSS及虚拟化等其他行业领先技术为用户搭建一个自服务器到运维、安全、应用全方位的云时代IT平台,,提高客户IT投资效率,保证和提高客户IT系统可用性。

  

 

  NEC的目标是打造面向云时代的中国IT平台行业专家形象,力争业界No.1。据了解,单是高可用集群市场,NEC的高可用集群软件EXPRESSCLUSTER已经积累了17000多家客户, 自2009年,EXPRESSCLUSTER在亚太地区的市场占有率连续三年荣膺第一位,在中国近两年的销售实现了持续翻番的业绩。

  李勇先生还就NEC中国的合作伙伴计划给予了详细的讲解。未来NEC的蓝图,将以中国市场为原点,不断提供适合中国国情的产品和服务。从目前NEC的合作伙伴看来,IBM、联想、中兴通讯、红旗等知名企业都与NEC保持了长久和友好的合作关系,其成功用户更是遍布各行各业:金融、制造、政府、教育、医疗、航空、通讯……最好地证明了NEC在中国市场风生水起的市场地位和产品、技术优势。

  “我们希望在中国推进NEC的运营品质,让资源和技术能够有效整合。”据NEC(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森正先生介绍,NEC通过在IT运营方面的百年积累,将云计算技术与服务、环保充分融合,为用户提供所需要的全面解决方案。在这解决方案背后,NEC有近5,000人的强大研发团队进行支撑,并在中国本地充分实现了本土化战略发展。“团队一方面是为全球的软件开发提供相应的支持,开发相应的产品。另一方面,这些软件开发人员可以为我们本地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相应的服务和支持。”

  本次巡展活动由广州开始,NEC还将于深圳、福州、重庆、成都、武汉、南京、杭州、上海、西安、天津、北京等11城市陆续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云时代平台软件”奇幻揭秘之旅。作为云时代的平台软件专家,NEC将为用户和合作伙伴进行详细“云”的解密,让您对云计算不再“云里雾里”,泰然坐看云起,轻松攀越巅峰!

相关推荐

波分技术迎第三次革命:解读100G组网五大关注点

电信  云计算  100G  2013-08-13

日系智能手机还有救吗?

NEC  智能手机  2013-08-12

传NEC退出手机市场 研发部门卖给联想

NEC  手机  2013-04-02

NEC研发出超越LED照明的OLED面板

NEC  LED照明  OLED面板  2013-03-11

谁在掌控云端数据 云计算七大未解之谜

云计算  存储  2013-02-16

微软正研发云计算GPS技术 节能效果可达99.96%

微软  云计算  GPS  2012-12-2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