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恩智浦荣获EEPW 2011年度电源技术及产品奖

恩智浦荣获EEPW 2011年度电源技术及产品奖

作者:  时间:2012-05-28 19:3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2012年5月25日“EEPW 2011年度电源技术及产品奖”颁奖典礼上传来喜讯,恩智浦半导体的产品GreenChip电源IC SPR TEA1716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获“绿色电源最佳应用奖”。电源技术及产品评奖是EEPW(《电子产品世界》杂志社)每年举办的重要活动之一,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多届。该评选每年定期向全球电源产品厂商征集过去一年里发布的优秀产品,经专家评审和网友投票,综合考虑后最终评出获奖产品,在业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与权威性。

  恩智浦GreenChip SPR TEA1716开关模式电源 (SMPS) 控制器IC是业界首款PFC和LLC谐振组合控制器,可在低负载下实现超低待机功耗,并且符合将于2013年生效的欧盟生态设计指令的要求。这款智能电源谐振 (SPR)控制器 TEA1716专门针对90W至500W电源设计,在SO24封装中完美集成了PFC和谐振半桥控制器 (HBC)。凭借低于150 mW的空载功耗和比通用电源高91%的平均效率,TEA1716为待机效率建立了新的标准,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在大约250 mW的负载下待机功耗远远低于0.5W的组合式控制器,完全符合欧盟耗能产品指令 (EuP) Lot 6的要求。

  我们谨代表恩智浦感谢媒体朋友的长期大力支持。恩智浦将再接再厉,以创新、卓越的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回馈广大客户。

相关推荐

飞兆半导体:“不停产”产品和终身供应政策

飞兆半导体  电源  2013-11-29

触底反弹 光伏业走进春天?

光伏  电源  2013-11-26

电子变压器的技术创新之路该如何走?

电源  电子变压器  2013-11-13

中国电子填补国内空白 攻克电源技术难点

电源  智能监控  2013-07-22

世界首款机器苍蝇飞起来:历经十年研制

机器苍蝇  电源  2013-05-06

传感器技术发展助推地震检测技术升级

传感器  电源  通信  2013-04-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