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国内电子阅读器认知度待改善

国内电子阅读器认知度待改善

作者:  时间:2012-08-30 17:23  来源:赛迪网

   易观国际近日在京发布的《2012年第2季度中国电子阅读器市场季度监测》数据显示,中国电子阅读器市场在不断扩大、集中度进一步提升,但销量多为大客户订单拉动,用户的认知与接收度仍待改善。

  据统计,今年二季度中国电子阅读器整体市场销量为29.3万台,环比上升3.9%。在电子阅读器厂商市场份额方面,汉王占到49.9%,盛大文学Bam book占到28.4%。

  据易观国际分析师李艳艳分析,汉王电子阅读器销量环比微涨0.69%,主要得益于新产品“黄金屋”的上市获得市场关注度较高,拉动部分销量,以及部分团单的拉动。盛大文学电子阅读器Bam book二季度环比增长13.7%,主要得益于大客户订单增加。此外,海外代购份额在稳步提升。“可以看出,整体行业市场的销量多为大客户订单拉动,并未见用户的认知与接收度有所改善。”

  易观国际认为,除汉王教育用户外,当当网利用自身渠道优势、内容的丰富以及优质付费的用户资源,近期推出了电子阅读器“都看”,这将会对行业起到有利的促进作用。

相关推荐

u-blox为专业IoT平台提供蜂巢式通讯连接技术

u-blox  iot  无线通信  2018-01-26

u-blox发表具备四频2G向后兼容的全球最小 LTE Cat M1和 NB-IoT多模模块

u-blox  iot  lte  2018-01-23

通用测试仪器大全之电子负载仪

2017-11-16

u-blox推动全球第一款NB-IOT智能路灯系统的实现

2017-09-01

ercogener采用u-blox LTE Cat M1蜂巢式技术 开发EMEA地区的首款工业4.0调制解调器

2017-11-03

u-blox与Atoll Solutions携手为印度的智慧城市提供易于使用的LPWA技术

u-blox  IoT  LTE  智慧城市  2017-08-1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