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富士康计划在日本建立研发中心

富士康计划在日本建立研发中心

作者:  时间:2012-12-30 20:26  来源:赛迪网

  12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富士康电子公司计划于2013年投入大约10亿美元,在日本建立研发中心。

  有知情人士称,研发中心的选址包括东京和大阪,主要负责显示,光学和触屏技术的研发工作。

  报道指出,富士康正积极调整自身的营运模式,以实现从零部件生产到成品的垂直一体化。未来富士康在发展关键技术方面的投入还将进一步增加。

  富士康一直专注于显示、光学和触屏技术方面的研发,并在近期对中国内地的深超光电、天亿科技以及中国台湾三营超精密进行投资,以获取相关的研发技术。

  在技术专利方面,富士康已与日本电气公司签订了合同,以获取日本电气在显示面板方面的技术。

  富士康之所以选择在日本投资,部分原因是由于日本在显示技术研发上占据领导地位。富士康希望通过建立研发中心,与日本公司达成合作,学习相关的先进技术。

相关推荐

郑州富士康将停产iPhone 5c!

富士康  iPhone5c  2013-11-19

四川电子集群效应显现 台资群雄逐鹿

富士康  电子信息  2013-10-25

苹果创新乏力致富士康受创

富士康  电子产品  2013-07-02

富士康更名“富智康”加速“去苹果化”

富士康  电子代工  2013-06-05

传富士康拟制造和销售自有品牌电子配件

富士康  LCD  2013-05-29

富士康将带动智能手机全产业链入郑

富士康  智能手机  2013-05-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