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华星光电成功点亮新一代平板显示屏

华星光电成功点亮新一代平板显示屏

作者:  时间:2012-12-30 20:33  来源:SEMI

  深圳华星光天宣布,其拥有的中国目前最大尺寸的4.5代FPD研发试验线平台测试产品顺利产出,第一片32英寸产品成功点亮。这标志着华星光电一举攻克下一代新型平板显示的核心技术,正式进军新型显示领域。

  据华星光电新型显示技术研发负责人介绍,此次首片投入测试并成功产出的32英寸产品,其产品特性与8.5代已量产产品无异,这表明该试验线平台已完全有能力为华星光电将来自主开发平面显示器新产品和新技术提供源动力。

  据了解,华星光电4.5代FPD研发试验线主要从事超高分辨率TFT-LCD显示技术和产品、低温多晶硅(LTPS)器件及其TFT背板技术、主动式有机发光显示器(AMOLED),以及下一代新型显示技术和产品、新型关键材料和国产化材料等的研发试验工作,将建设成为国内新型平板显示技术研发试验的开放式平台,为国内平板显示横向/纵向产业提供技术服务,有效促进国内平板显示行业成长。

相关推荐

2013车用TFT液晶面板出货量估年增16%

TFT  液晶面板  2013-12-23

460亿融资:中国LCD面板会不会重蹈光伏覆辙

LCD  面板  2013-12-05

平板手机出货旺小尺寸平板备受威胁

平板  手机  2013-11-08

今年手机芯片将达667亿美元 年增14.4%

手机芯片  平板  2013-09-22

IDC:iPad第二季在华市场份额剧降至28%

iPad  平板  2013-08-22

大陆终端供应链抬头 瑞芯微打入东芝

瑞芯微  平板  2013-07-0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