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华星光电4.46亿元收购华映模组厂

华星光电4.46亿元收购华映模组厂

作者:  时间:2013-03-20 06:57  来源:LED制造

  面板厂华映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已将其位于深圳的模组厂出售给TCL集团旗下面板厂华星光电,总交易金额为4.46亿元人民币(约21亿元新台北),收益约为4700万元人民币(约2.2亿元新台币),相关股权转移预计将于第二季度完成。

  华映发布公告,代子公司华映科技集团公司、中华映管百慕达公司、及马来西亚中华映管公司宣布,将各自持有的深圳华映显示科技公司股权分别转让75%予华星光电科技公司,及25%予华星光电国际公司。

  华映指出,华星光电为华映深圳模组厂目前最重要的合作客户之一,华映为集中精力发展中小尺寸面板事业,使资产利用更有效率,因此决定出售股权予华星光电,为双方创造双赢局面。

  日前,华映再度加码收购凌巨18.1%的股权,期望扩大海外模组产能,并结合华映面板及凌巨后段模组资源,提供客户智能手机品牌客户高度整合的解决方案。

相关推荐

国内两大面板巨头逆势盈利 恐“回光返照”?

面板  OLED  2014-01-17

防堵中国面板坐大:韩厂攻大尺寸UHD

面板  液晶电视  2014-01-17

2013年全球触控面板市场规模达到104亿美元

触控  面板  2013-12-31

大陆厂家低价抢单 台湾触控面板受重伤

触控  面板  2013-12-31

460亿融资:中国LCD面板会不会重蹈光伏覆辙

LCD  面板  2013-12-05

触控面板厂调产能/降成本 越南成新重地

触控  面板  2013-12-0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