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消息称夏普与鸿海中止协商 未能达成共识

消息称夏普与鸿海中止协商 未能达成共识

作者:  时间:2013-03-26 01:02  来源:搜狐IT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夏普公司与鸿海精密工业集团洽谈资本合作一事,由于双方在合作条款方面仍未能达成共识,因此将在本月26日终止协商。近年来,由于夏普经营出现巨额亏损,这也促成了该公司与鸿海集团洽谈出资计划。

  夏普在2011年夏天起就与鸿海积极协商有关液晶面板的互相供应问题,2012年3月,双方正式签订协议将进行资本及业务合作,当时双方达成的交易价格为每股夏普股票550日元,夏普将接受鸿海约669亿日元的投资。

  不过由于后来夏普股价暴跌,双方针对鸿海入股条件等重新协商,鸿海方面希望取得夏普的中小液晶面板生产技术,并要求夏普的龟山工厂能够共同经营,但夏普拒绝接受这一提议,最终导致双方协商出现鸿沟。由于双方当初谈妥以本月26日作为最后期限,协商停止后,外界分析,夏普可能将另寻可以提供资本投资的对象。

相关推荐

国内两大面板巨头逆势盈利 恐“回光返照”?

面板  OLED  2014-01-17

防堵中国面板坐大:韩厂攻大尺寸UHD

面板  液晶电视  2014-01-17

2013年全球触控面板市场规模达到104亿美元

触控  面板  2013-12-31

大陆厂家低价抢单 台湾触控面板受重伤

触控  面板  2013-12-31

460亿融资:中国LCD面板会不会重蹈光伏覆辙

LCD  面板  2013-12-05

触控面板厂调产能/降成本 越南成新重地

触控  面板  2013-12-0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