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苹果将推进智能手机回收业务发展

苹果将推进智能手机回收业务发展

作者:  时间:2013-06-21 09:21  来源:FPD制造

  据国外媒体报道,有消息显示,苹果正与国外Brightstar公司洽谈一项协议,旨在努力经营一项新的智能手机回购和回收业务。而Brightstar则是为设备制造商处理设备分销、营销服务、渠道管理等项目的公司。

  其实,像Nokia和Sprint等公司,早已致力于手机回收项目有好多年,并都引出出于考虑环境影响 的话述。而像SellCell和eleGreen这样的新公司,就正在教育消费者,这些设备其实还很值钱。

  SellCell的一项调查显示,有44%的消费者没有回收设备的首要原因是,他们不知道手机将会怎样被处理。而有近20%的消费者,则不清楚怎样清除设备里的所有数据,23%的消费者则害怕个人信息将受到危害。

  在未来一年中,SellCell计划对消费者进行有关设备回收的教育,而苹果也可对其提供帮助。Srategy Analytics执行董事尼尔-茂思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如果苹果可扩大其回收项目,使消费者对数据保密的恐惧有所缓和,并让消费者更愿意为旧手机掏钱,我们预计,全球所有的智能手机回收率将在2014年有所增长。”

相关推荐

2013年移动处理器大盘点之苹果三星

苹果  移动处理器  2014-01-08

可穿戴设备行业受到资本市场追捧

可穿戴设备  智能手机  2014-01-07

2013年Q3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收益规模增长31%

智能手机  应用处理器  2014-01-07

iOS 7越狱迷雾:一场欺骗与愚弄的闹剧

苹果  iOS  2013-12-25

苹果憋大招:iPhone 6/iWatch齐曝光

苹果  iPhone  iWatch  2013-12-24

传2015年苹果A系列芯片将采用14纳米进程

苹果  芯片  2013-12-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