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IC解密“曲线救国”攻破LED芯片技术难关

IC解密“曲线救国”攻破LED芯片技术难关

作者:  时间:2013-07-01 09:05  来源:芯片解密研究所

  据安信证券调研显示:2013年LED需求将快速回升,并预计未来3年LED照明需求复合增速将达到59%。再加上国家政策护航,对淘汰白炽灯的补贴,LED照明有望推动产业进入新一波发展浪潮。LED产业是蓝海市场,空间巨大,结合目前的LED照明渗透率,我们认为国内LED照明发展速度将明显快于全球水平。企业家纷纷看好上游芯片市场和下游照明应用类市场。我国作为IC小国,LED芯片自给率不足20%,面对LED一片新蓝海,而芯片技术上却一直受国外的制约,这将严重阻碍我国经济水平的提高。

  IC解密“曲线救国”新技术动力

  追随微笑曲线,芯片解密研究所IC解密“曲线救国”发展的应时应景,给众多投入到LED照明事业的电子企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芯片解密研究所能通过专业渠道直接引进国外先进LED芯片,或根据客户提供的母片,进行单片机解密。我们通常会利用专用设备或自制设备将晶元暴露出来,在高倍显微镜下进行观察,确定芯片的加密方式并确定解密方案,通过烧断加密位,跳线,连线等方式将加密者对于程序提取所设立的障碍予以去除,从而读出内部程序。这种芯片解密技术,不仅能降低LED企业的芯片购买或研发成本,而且能帮助企业快速吸收先进技术,取其精华变为自己的新技术新动力。

  LED芯片定制化需加强解密再创新

  随着LED照明的不断普及,单有芯片解密是不够的,同质化产品只会加剧LED市场的激烈竞争,毛利率不断下降;而针对特定应用的定制芯片,也就是模拟领域ASIC芯片市场的毛利相对来说要高很多,据了解,2011年整个模拟芯片的市场规模约为400亿美元,其中90%以上是定制芯片市场。因此,针对特定应用的LED定制芯片将成为芯片解密研究所等芯片解密商的未来主攻方向。

  针对LED芯片定制需求,芯片解密研究所在芯片解密的基础上将不断加强自主研发能力,掌握核心技术,消化吸收最新LED芯片技术为二次创新和定制化做准备。芯片解密研究所拥有30万级无尘晶圆代工厂,可快速掌握市场动态,先他人一步为客户随时批量生产芯片,拥有无可比拟的市场优势。同时,芯片解密研究所(http://www.shandong-china.com)在芯片的解密环节,设计环节,制造环节等多方面坚持不断升级,依据客户要求完善原芯片现有问题,通过软件程序和硬件功能以及原产品的二次开发,给企业带来了更高价值的收效。

  芯片解密研究所不仅能提供IC解密、目标代码的反汇编,芯片设计,抄芯片,芯片代工等配套一条龙服务,而且还拥有敏锐的市场预知力,深入客户端,实实在在地帮助客户解决技术问题,提供实用的芯片解决方案。

相关推荐

LED产业整体迎来加速成长期

LED  照明  2014-01-17

普及也有致命缺点 LED背光显示器的秘密揭示

LED  背光显示器  2014-01-08

盘点LED行业那些没能躲过“倒闭潮”的“倒霉儿”

LED  光电  2014-01-07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台韩产品质量佳 陆LED封装面临“出去难”

LED  封装  2013-12-31

市场分析:2014年将出现LED照明换灯潮

LED  照明  2013-12-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