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扬智科技2002年成果卓著,2003年乐观成长

扬智科技2002年成果卓著,2003年乐观成长

作者:电子设计应用  时间:2002-12-20 00:00  来源:本站原创
扬智科技在2002年全球经济不景气与高科技产业普遍衰落的浪潮袭击下, 依然坚挺于逆势环境中, 保持成长业绩,在多元化、全方位产品策略的灵活操作之下,站稳脚步, 成效卓著。

  2002年扬智推出了最为业界赞赏的划时代产品DVD播放机单芯片 - M3351,为一颗整合DVD伺服控制芯片M5705及扬智最新一代MPEG 2解码芯片M3325的高整合单芯片,是目前DVD播放机单芯片功能整合最完整、最丰富、读片率最高的一款新品。

  随着数字资料量的快速倍增和人们对于资料备份之重视程度提高,以光盘片取代磁盘之储存方式已成为一方便、经济且必然的趋势。有鉴于此,扬智凭着雄厚的研发能力,开发出一系列符合业界标准的光储存产品,包括DVD-ROM、CD-RW、Combi等,以高品质和高效能的解决方案,满足市场对于高速、稳定且可靠之光储存产品的需求。

  多媒体周边产品是扬智另一条高速发展的产品线,在2002年,扬智推出了多款涵盖主机端和配置端之USB2.0控制芯片,并有多款产品获国际认证机构验证通过,,不但提供业界USB2.0整体解决方案,更充分展现出扬智在USB 2.0领域之全面性技术掌握能力与全方位技术支持能力。

  系统芯片组是扬智一直以来努力经营的产品线,未来扬智仍不断推出更新规格的产品, 以满足市场需求。在北桥芯片方面, M1681为支持Intel Pentium 4处理器之顶级产品,前端总线速度可达533MHz,并支持PC-133,DDR 266/333/400内存规格,同时兼具支持AGP 1X/2X/4X/8X超效3D绘图高规格,可充份满足桌上型及笔记型计算机市场之强大需求。

  对于未来,扬智将进一步强化全方位IC设计公司全面的技术能力,顺应主流市场的趋势,向更高的整合度、更好的性能以及更低的成本发展。在多媒体、通讯和消费性电子产品等的市场需求,扬智将努力不懈地寻求更佳的解决方案,累积各相关组件技术的研发策略,以创造领先产品为客户掌握商机。扬智乐观与期待2003年的到来, 为产业全心贡献。

相关推荐

扬智科技2002年成果卓著,2003年乐观成长

扬智  2002-12-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