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研祥展开满意度调查,打造EVOC品牌含金量

研祥展开满意度调查,打造EVOC品牌含金量

作者:电子设计应用  时间:2002-12-30 00:00  来源:本站原创
研祥智能科技股份公司在公司各业务事业群的支持下,向每一个客户都发送了“顾客满意度调查表”;其中的调查内容涉及五大内容,二十几个小项。分别对研祥“EVOC”产品的交付和服务、产品质量、价格核算、工程和技术、沟通与投诉几个主要的方面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调研。在广泛的收集调查的结果后,将其作为重要的参照意见,对“EVOC”产品进行相应调整,做到在最大的程度上符合客户的真实需求。
由于客户的需求水平和层次的日益提高,“更适合、更专业、更优秀”将是研祥2003年的产品市场营销策略,结合目前研祥公司正在广泛开展“2002年度全国顾客服务满意度调查活动”。不难看出研祥公司对于产品品质不断提升的市场动力和内在要求;在工控行业由于其产品不断在更多的领域受到越来越多应用的今天,也有更多的IT企业开始关注研祥公司所涉及的EIP(智能嵌入式平台)行业,竞争的加剧和市场的不断变化,让产品同质化的现象开始凸现出来,只有先市场而动,在客户中建立强势的品牌形象,才能在今后更为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战取主动。研祥的此次调研活动,正是反映出了这样一个立足于客户需求,通过不断成熟、不断壮大、产品品质再上新高的“EVOC”为卓越产品标志的品牌形象,从高端切入培养忠诚用户群体的战略思想。

据悉研祥2002年度全国顾客服务满意度调查活动,目前已在全国各地有条不紊的展开了,研祥作为EIP(嵌入式智能平台)的概念倡导者和领导厂商,将用严格的标准服务征服更多的客户。并本着“诚信祥和、永继经营”的企业经营宗旨,落实加强以客户利益为导向的市场服务思想,以用户的意见作为产品和服务完善的手段,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开创独特的企业经营之道。

相关推荐

扬帆国际,2010研祥再行商机之旅

研祥  中国商机之旅  2010-06-13

2010研祥创造之旅抵达天堂杭州

嵌入式  研祥  杭州  2010-06-09

嵌入式技术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研祥  嵌入式  微软  2010-06-03

研祥集团重装亮相2010台北电子展

2010-06-03

研祥通信终端无线移动引领医疗新时代

研祥  医疗  2010-05-28

研祥智能向玉树地震捐款860万元

研祥  募捐  2010-04-2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