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NS是微软公司智能型显示技术的合作伙伴

NS是微软公司智能型显示技术的合作伙伴

作者:  时间:2002-12-06 00:00  来源:本站原创
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是微软公司智能型显示技术的合作伙伴。美国国家半导体在Comdex 计算机展上展出第一批该公司与其主要厂商客户合作开发的无线智能型显示器,有关厂商包括 LG Electronics Inc.、NEC Electronics、Wyse Technology、大同公司及 First International Computer (FIC) 等公司。这五家公司的显示器都采用美国国家半导体的 Geode?智能型显示器参考设计。厂商客户只要采用这款参考设计,便可更快将产品推出市场,使一般消费者可以更快享用新一代的显示技术。

美国国家半导体信息家电产品部副总裁 Michael Polacek 表示:「美国国家半导体这款出类拔萃的参考设计采用高度集成的 Geode 处理器及其他先进技术,加上我们在世界各地都设有工厂,拥有庞大的生产能力,因此美国国家半导体能够为促进智能型显示器市场的发展作出贡献。与我们合作的厂商充分利用微软公司及美国国家半导体的技术,成功开发这几款新产品,相信新产品的推出将会改变一般用户在家中使用个人计算机的习惯。」

美国国家半导体与其合作伙伴于会上展出他们开发的各款智能型显示器。这些无线触感式监视器的智能型显示器定于 2003 年年初正式推出市场。这些新产品可以扩大 Windows XP 计算机的使用范围,使用户可以在家中任何地方进入计算机之内,使用其中的 Windows XP 操作系统。这些新一代的智能型显示器充分利用各厂商的硬件技术,也反映各厂商对消费市场的敏捷反应。美国国家半导体的参考设计则确保这些产品可以发挥更高的性能以及拥有较长的电池寿命。

微软公司嵌入式产品及信息家电平台部高级总监 Keith White 表示:「智能型显示器扩大 Windows XP 的使用范围,使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在家中任何地方进入个人计算机之内使用其中的程式。美国国家半导体成功开发一款功能齐备的参考设计,使该公司的合作伙伴可以迅速推出各种智能型显示器,满足消费市场的需求。」

美国国家半导体的智能型显示器参考设计充分利用该公司的各种先进技术及经验,因此能够支持各种高性能的低功率智能型显示器。Geode 处理器是这个参考设计的最重要部分。这款处理器曾获 Micro Design Resources 选为 2001 年度最高度集成的处理器,由于其中内含微处理器、图形处理器及接口,因此最适用于驱动智能型显示器。这个参考设计也采用美国国家半导体的先进电源管理、音频及显示解决方案。美国国家半导体的参考设计平台提供全套齐备的软件、开发平台及参考电路图,确保智能型显示器开发商无需承担太大投资风险,便可迅速开发各种智能型显示器产品。

LG Electronics 是美国国家半导体今次在 Comdex 展览会的其中一个合作展出伙伴。LG 将会在展览会上展出该公司的 M1500 智能型显示器。这台可以随时拆除的 15 英寸主机液晶显示器可支持 1024 x 768 XGA 的清晰度,而且外型纤薄轻巧,电池寿命也较长。

LG Electronics 显示器产品部副总裁 Havis Kwon 表示:「LG Electronics 本身拥有先进的显示器技术,但我们也非常高兴能与美国国家半导体合作,携手开发智能型显示器产品。由于我们采用美国国家半导体的 Geode 技术及智能型显示器参考平台开发智能型显示器,因此我们可以迅速将这种新一代的无线家庭网路设备推出市场。」

NEC Electronics 是一家生产电子消费产品的厂商,在世界上居领导地位。该公司将会在展览会上展出一款配备 10.4 英寸屏幕的智能型显示器。这款可支持 800 x 600 SVGA 清晰度的智能型显示器定于 2003 年初率先在日本推出。

Wyse Technology 是一家专门开发及生产超薄型客户机的厂商,所生产的客户机产品不但保安严密,而且容易管理。该公司将会展出一款可远程控制的便携式智能型监视器。这款监视器设有 8.4 英寸的屏幕,可支持 800 x 600 的清晰度,并可作为 Windows XP 个人计算机的备用监视器使用。美国的一家 OEM 厂商已定于 2003 年初推出配备这款监视器的个人计算机产品。

大同公司是一家专门开发及生产信息设备的台湾厂商。该公司也会展出一款型号为 TWN-5213 的便携式智能型显示器。这款显示器配备 10.4 英寸的屏幕,可支持 800 x 600 的清晰度。已有一家 OEM 厂商计划于 2003 年初推出配备这款 TWN-5213 显示器的计算机产品。

FIC 是一家著名的计算机供应商,经销许多名牌个人计算机。该公司将会展出一款清晰度达 1024 x 768 的 15 英寸便携式智能型显示器。目前已有一家 OEM 厂商计划在 2003 年推出配备这款显示器的计算机产品。

美国国家半导体的其他合作伙伴也纷纷开发智能型显示器产品,并计划在 2003 年初将新产品推出市场。

相关推荐

NS推出10款全新的SolarMagic IC芯片

NS  芯片  2011-09-16

美国国家半导体推出4至20毫安电流环路16位DAC

NS  DAC  2011-08-17

NS推出SolarMagic IC芯片

NS  光伏系统  2011-08-17

美国国家半导体推出两款可变增益放大器

NS  DVGA  LTE  2011-08-12

NS全新DVGA有助于实现更高性能基站无线电架构

NS  DVGA  2011-08-12

美国国家半导体推出全新系列模数转换器

NS  ADC  2011-07-1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