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力捷半导体推出新型高性能模拟业务

力捷半导体推出新型高性能模拟业务

作者:电子设计应用  时间:2003-01-22 00:00  来源:本站原创
语音和数据网络模拟/混合信号集成电路的主要供应商力捷半导体公司今天宣布创立新型高性能模拟(HPA)业务。该项新业务将利用力捷半导体所掌握的大量的模拟/混合信号专门技术为模拟应用开发出创新的高电压解决方案。HPA业务的创立是力捷半导体为了在通信领域以及崭新的工业领域实现市场多样化而迈出的坚实一步。

力捷半导体的HPA业务总经理Mike Paquette说:“这项新业务将为力捷半导体提供一项极具竞争力的市场多样化策略,它不仅会提高销售量,而且也有利于我们增加整个市场份额。我们并非是贸然闯入我们没有专长的新市场,而是为了在战略上利用我们已经拥有的技能、人才和经验,将这些优势集中在一个新的发展方向。”

力捷半导体的HPA业务具有独一无二的优势,这是因为:首先,力捷半导体拥有已被证明的成功经验,它在业内拥有22年的专家经验以及600多项专利,在高电压技术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其次,力捷半导体专有的高电压技术使其能够比任何竞争者推出更多的高电压模拟产品;第三,创新的HPA系统体系结构提节省了空间并消除了功率转换,因此减少了材料需求。

HPA业务推出的首项技术是力捷半导体的BatteryDirectTM 技术。这项独特的技术使用户无需直流-直流转换器就能为电路提供动力。BatteryDirect的第一项应用是让DSL驱动器直接从其–48V电池获得动力,不再需要将功率降到-5V乃至-12V水平的昂贵的功率转换。2003年计划的DSL线路估计达到2000万条,力捷半导体的BatteryDirect技术将能够为电信供应商节省数百万条线路。

Mike Paquette将担任该项新业务的总经理。他在半导体产业拥有17年多的经验,其中15年在高性能模拟和混合信号IC领域。在2001年1月加盟力捷半导体公司之前,Mike就职于Vectric通信公司–––奥斯汀的一家宽带CLEC公司,并在该公司担任市场开发和战略规划副总裁。在加盟Vectric之前,Paquette曾在水晶半导体公司(Cirrus Logic/Crystal Semiconductor)工作过10年,在此期间,他担任公司副总裁,负责公司战略规划、网上营销计划和品牌战略行动计划。在加入Cirrus公司之前,Paquette在Analog Devices公司担任过地区市场销售经理,并在Allegro微系统(以前叫做Sprague电子)公司担任过设计和产品工程师。

相关推荐

力捷半导体推出新型高性能模拟业务

力捷  2003-01-22

力捷半导体推出新型高性能模拟业务

力捷  2003-01-22

力捷半导体将亚洲总部移师中国

力捷  2002-12-0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