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安森美半导体推出业界首款高速多信号转换器,可把任何输入标准转换成NECL

安森美半导体推出业界首款高速多信号转换器,可把任何输入标准转换成NECL

作者:电子设计应用  时间:2003-01-24 00:00  来源:本站原创
安森美半导体(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代号:ONNN)新推出NB100LVEP91,这是一款能同时将三个任何级别的输入信号转换成NECL输出的转换器,为公司经济高效的ECLinPS Plus系列增添了用途广泛的Any Level™输入特征。在高于2千兆赫的工作频率下,NB100LVEP91可出众使用于高速应用,在高速医疗、网络、电信、自动测试和仪表设备中提供可靠的性能。

ECLinPS系列采用先进的设计和制造工艺,将歪曲率和抖动控制在最低。NB100LVEP91的抖动典型值低于0.5皮秒,输出至输出歪曲率为20皮秒。预计采用LVEP91转换的总传输延迟低于650皮秒。

该器件可接收低电压正射极耦合逻辑(LVPECL)、低电压晶体管对晶体管逻辑(LVTTL)、低电压互补金属氧化半导体(LVCMOS)、高速收发器逻辑(HSTL)、电流模式逻辑(CML)或低压差分信号(LVDS)等信号,并将其转换成-2.5伏、-3.3伏和
-5伏的差分负极性射极耦合逻辑(NECL)输出信号。

随着混合信号电路设计日趋复杂,处理器、控制器、特殊应用集成电路(ASIC)和存储模块之间繁多的接口标准使人昏乱。各类标准之间转换简单,且传输信息方便、信号完整性损失极少,这些对开发稳定的高性能系统而言是极其重要的。ECL支持低电压接口,比CMOS具有更低的歪曲率、更快的上升和下降时间,并且噪声显著减少,是在高噪声底板上传输高性能时钟和数据信号的理想方式。

NB100LVEP91单个器件可用作多个转换器,降低了时钟和数据管理的设计复杂性。该器件可同时转换三个不同接口标准的独立信号,并驱动电路或底板。为确保电路设计的稳定,利用其对ECL出众的歪曲率和抖动等内在特性,这些信号还可被转换回来成所需标准,以继续处理信号。

相关推荐

2011年全球TOP 25半导体厂商排名 Intel创十多年新高

安森美  半导体  2012-03-30

安森美公布“2011代理合作伙伴奖”获奖名单

安森美  半导体  2012-02-06

安森美半导体与艾睿电子提供成像参考设计

安森美  传感器  2011-11-10

安森美半导体计划关闭日本会津晶圆制造厂

安森美  晶圆  2011-10-19

安森美半导体持续扩充其计算产品平台方案

安森美  平板电脑  2011-09-21

安森美半导体推出三款瞬态电压抑制器

安森美  TVS  ESD7008  2011-09-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