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Altera公布2004产品计划

Altera公布2004产品计划

作者:电子设计应用  时间:2003-10-21 00:00  来源:本站原创
Altera公司公布了公司下一代可编程技术的计划。新产品将在20年创新积淀和高度成功的Stratix™,Cyclone™,MAX®和Nios®产品系列之上,在更广泛的市场领域为系统设计提供更高的性能、更大的容量和更多的价值。每个产品在其规划过程的每个阶段都听取了重要客户的意见,将可编程逻辑渗透到新的市场和应用中。Altera还将在本月迟些时候举办的SOPC World会议上公布产品规划。

“随着越来越多的电子企业转向可编程逻辑应对激烈的竞争,Altera继续创新,推出全新的可编程技术。我们的产品是为了满足将来成本、性能、集成和及时面市需求而设计的。”Altera营销高级副总裁Erik Cleage说,“我们是第一家向客户推出采用0.13微米工艺成品FPGA的厂商,这是我们同TSMC长期工程技术实施和紧密合作的结果。我们打算以最新90nm器件系列继续创造奇迹,同时巩固我们在CPLD和嵌入处理器市场上的业界领导地位。”

Altera将在SOPC World活动中讨论其2004年的产品。SOPC World会议将从30日起在北美、欧洲、日本和亚洲举办。与会者将会了解以下产品信息:
·
Stratix II器件:Altera下一代Stratix器件系列,采用为90nm工艺而优化的新的逻辑体系。这款新器件汇集了数百位客户的经验,将为设计者提供几乎翻番的容量,平均提高50%的性能。

·Cyclone II器件:Altera的第二代Cyclone器件系列从一开始就是以低成本进行设计,并专门为90nm工艺设计体系结构。该系列扩大了低成本产品的容量,并融入了市场所需的性能和功能。

·MAX II器件:Altera在十年CPLD市场和领先技术之上,将在2004年推出新款CPLD器件。MAX II器件系列和现有的CPLD系列相比,价格平均降低了一半,功耗平均下降了90%而 性能平均上升了50%。

·Nios II嵌入处理器:Altera的Nios嵌入处理器已经销售了10,000多套硬件开发包,是世界上最广为使用的软核嵌入处理器。Nios II嵌入处理器的价格/性能比将比Altera的第一代Nios处理器提高近4倍。

·4.0版Quartus® II设计软件:Altera的Quartus II设计软件正在进行重大升级,全面改善其易用性。它将为要细致控制软件的复杂系统的设计者提供强大的功能 。最新版Altera的Quartus II设计软件包括新的功能如增量布局布线、新的验证技术和增强型功率估计。

相关推荐

FPGA将延续硅片融合趋势

Altera  FPGA  2013-06-20

电源管理IC论英雄 从Altera并购案看成败

Altera  电源管理  2013-06-18

紧追赛灵思16nm量产进度 Altera明年投产14nm

Altera  16nm  2013-06-13

Altera收购Enpirion FPGA电源管理IC融合?

Altera  电源管理IC  2013-06-09

FPGA双雄策略变 圈地为王发挥能量

Altera  FPGA  2013-05-06

Altera副总裁:“14nm工艺FPGA的代工只委托英特尔”

Altera  14nm  FPGA  2013-03-0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