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UT斯达康被选中与中国网通一起在北京进行3G W-CDMA 的现场测试

UT斯达康被选中与中国网通一起在北京进行3G W-CDMA 的现场测试

作者:电子设计应用  时间:2003-12-25 00:00  来源:本站原创
全球 IP 接入网络与服务领导商 UT 斯达康 (UTStarcom, Inc.)(纳斯达克交易代码:UTSI)今日宣布,中国信息产业部 (Ministry of Information Industry, MII) 已经选中该公司与中国网通一起在首都北京开展3G W-CDMA 解决方案的正式现场测试 (field trial)。鉴于 UT 斯达康在2001年7月至2003年8月信息产业部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的 MTNet 实验室测试中的出色表现,信息产业部做出了上述选择。

由信息产业部电信传输研究所 (Research Institute of Telecommunications Transmission, RITT) 和3G 技术试验专家组 (3G Technical Trial Expert Group, 3GTEG) 开展的户外现场测试于2003年11月正式公布,此次测试安排于2004年2月开始。此次现场测试要求每位参加测试的厂商提供一套符合3GPP 标准的商业系统,其中包括具有广泛地理覆盖率的无线接入网络 (Radio Access Network) 和具有全套商业网络功能的核心网络。

UT 斯达康首席执行官陆弘亮 (Hong Lu) 表示:“信息产业部选择 UT 斯达康进行户外现场测试是对 UT 斯达康3G 技术的竞争表现的极大认可,同时将使我们能够在中国首都展示我们领先的 W-CDMA 解决方案。UT 斯达康自1997年以来一直处于3G 研究的最前沿。一旦获得授权,我们将成为3G 基础架构的主要供应商。由于我们的3G 解决方案是对我们‘小灵通’(PAS,即,个人无线接入系统)无线服务基础架构的充分补充,因此,UT 斯达康以及我们的运营商客户都能从一种双重服务战略中受益。这种双重服务战略也就是,在配置‘小灵通’以满足易受价格影响的消费者的需求(这部分市场占据中国市场的大半壁江山)的同时,在主要的城市中心向高端用户推广3G 服务。

相关推荐

UT斯达康出台新董事薪酬计划

UT斯达康  移动通信  2011-08-25

UT斯达康推出互联网电视解决方案

UT斯达康  互联网电视  2011-05-23

UT斯达康借三网融合重返手机市场

UT斯达康  三网融合  2010-12-02

Spansion 荣获UT斯达康2007年度战略供应商奖

UT斯达康将为台湾运营商部署IPTV服务

UT斯达康助力BSNL在印度推宽带服务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