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UT斯达康将为台湾运营商部署IPTV服务

UT斯达康将为台湾运营商部署IPTV服务

作者:  时间:2007-12-24 04:44  来源:新浪

UT斯达康已经同中国台湾有线电视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午阳集团达成协议,将为后者在台湾部署IPTV服务。

这份合同包括可以支持50万名用户的系统容量,以及首批2万个机顶盒。午阳集团计划未来两年内再完成其它48万个机顶盒的部署。UT斯达康表示,该公司还在同其它对IPTV系统感兴趣的台湾有线电视运营商进行谈判。自上世纪90年代中期推出以来,台湾有线电视行业一直高速发展。

UT斯达康正在与中国网通和中国电信合作,在中国内地大规模部署IPTV服务。与此同时,UT斯达康还通过与Bharti Airtel和MTNL/Aksh合作在印度部署了IPTV服务,以及通过与软银合作在日本部署了IPTV服务。12月10日,UT斯达康同巴西电信签署了该公司在拉丁美洲的首份IPTV合同。UT斯达康表示,其IPTV系统在全球的用户总数已经达到60万人。

相关推荐

Intel推IPTV 有线业者不买单

Intel  IPTV   2013-06-25

IPTV突围三网融合驶入快车道

百视通  IPTV  三网融合  2012-02-08

UT斯达康出台新董事薪酬计划

UT斯达康  移动通信  2011-08-25

松下电器IPTV SOC采用多项ARM技术

IPTV  ARM  2011-06-15

三网融合试点方案获批 北京年底有望开播IPTV

三网融合  IPTV  2011-05-27

三网融合试点方案获批

三网融合  IPTV  2011-05-2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