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安森美半导体发布创新沟槽处理技术,具有业界最佳导通电阻性能

安森美半导体发布创新沟槽处理技术,具有业界最佳导通电阻性能

作者:电子设计应用  时间:2004-01-17 00:00  来源:本站原创
安森美半导体(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代号:ONNN)不断利用创新技术,贯彻其提供高性能器件的承诺,该公司新发布一项独有沟槽处理技术,与当前市场上的其他沟槽处理技术相比,平均可改善导通电阻40%。

该公司计划于年底之前推出采用此项创新沟槽处理技术的P型通道和N型通道MOSFET完整系列。最初几款器件将于本季度推出,针对便携和无线产品中的负载管理、电路充电、电池保护和直流-直流转换等应用。接下来将推出面向计算机和汽车应用的高性能沟槽为本的器件。

安森美半导体副总裁兼集成电源产品总经理Ramesh Ramchandani说:“将更完善的芯片几何学与安森美半导体的沟槽技术相结合,可发挥极佳的导通电阻特性——产生的直接效果是延长电池寿命、提升功率转换性能并提高热效率。当前市场上有广泛的沟槽MOSFET可供选择,而安森美半导体将凭借着采用先进沟槽处理技术的优越器件进军市场。”

尖端技术
安森美半导体独有的沟槽处理技术实现了业界最高的通道密度,在给定的封装占位面积下具有极佳的导通电阻(Rds(on))性能。例如,安森美半导体将生产的ChipFET封装(1.8 mm x 3.3 mm)8伏(V)P型通道和20伏P型通道产品的导通电阻分别为19毫欧(mOhms)和21毫欧。与目前相同封装尺寸的产品相比,在4.5伏栅极电压下这些电阻值平均改进了40%。而安森美半导体将推出的Micro-8LL(3.3 mm x 3.3 mm)、TSOP-6(3 mm x 3 mm)与SC-88(2.0 mm x 2.0 mm)封装MOSFET的导通电阻也有相同比例的改进。

安森美半导体的首批沟槽半导体器件将于3月开始提供样品。

相关推荐

2011年全球TOP 25半导体厂商排名 Intel创十多年新高

安森美  半导体  2012-03-30

安森美公布“2011代理合作伙伴奖”获奖名单

安森美  半导体  2012-02-06

安森美半导体与艾睿电子提供成像参考设计

安森美  传感器  2011-11-10

安森美半导体计划关闭日本会津晶圆制造厂

安森美  晶圆  2011-10-19

安森美半导体持续扩充其计算产品平台方案

安森美  平板电脑  2011-09-21

安森美半导体推出三款瞬态电压抑制器

安森美  TVS  ESD7008  2011-09-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