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PMC-Sierra展示其用于下一代联网底板的6.25千兆位SERDES技术和评估平台

PMC-Sierra展示其用于下一代联网底板的6.25千兆位SERDES技术和评估平台

作者:电子设计应用  时间:2004-02-11 00:00  来源:本站原创
在昨天的DesignCon设计大会上,PMC-Sierra公司(纳斯达克交易代码:PMCS)宣布,该公司将在Molex公司的第200号展位上展示其PM8359 QuadPHYâ 6G SERDES收发器技术及其评估平台。QuadPHY 6G是业内第一台与光纤互联网络论坛(OIF)提出的6G比特/秒长距规范兼容的千兆位级串行底板收发器。该设备的低功耗CMOS技术提供了非凡的信号完整性,从而使应用于下一代的以太网交换机、网络存储系统、性能计算机及服务供应商设备的高速底板具备更高的系统可靠性(见图1)。PMC-Sierra的QuadPHY 6G评估平台促使网络设备制造商开发和测试下一代的底板设计,从而减少了OEM系统开发时间和成本(见图2)。

兼容OIF行业标准的 6千兆位SERDES
QuadPHY 6G是业内首台兼容光纤互联网络论坛(OIF)的基本电气I/O(CEI)6+ 长距规范(草案4.0版)的设备。CEI 6+说明了在扩展距离和更高数据传输速率条件下驱动千兆位串行信号的需求。

“OIF承认高速串行技术标准化(HSBI)团体关于支持底板环境的市场认可度,并意识到创立6+千兆位/秒的电气信号规范是势在必行的。正如PMC-Sierra宣布的那样,其行业的重要性和商业意义为全体成员所公认。”OIF技术委员会主席Steve Joiner说道。

“PMC-Sierra的QuadPHY 6G使客户能够升级其现有的底板,以支持更高的数据传输速率,同时保持与已经安装的线路板卡的后向兼容性。”PMC-Sierra的企业存储部副总裁兼总经理Mark Stibitz说道,“PMC-Sierra的CMOS SERDES产品设计,通过在行业标准接口上达到市场领先的信号完整性,从而满足或者超过了网络可靠性标准 。”

创新的低功耗设计在保持行业兼容的前提下提高了系统可靠性
QuadPHY 6G将8个3.125千兆位/秒的串行链路通过多工和解多工的方式分成4个6.25千兆位/秒的串行链路(见图3)。为了保证在该传输速度下的系统可靠性,需要将设计的焦点集中在比特错误率性能上。应用创新的自适应决策反馈均衡(DFE)设计,确保了为市场领先的、低至10E-18比特错误率而设计的强大的串行链路操作。PMC-Sierra的自适应DFE允许QuadPHY 6G在6.25千兆位/秒的数据传输速率条件下部署行业标准NRZ二进制信号。在半速率和四分之一速率的操作模式下,QuadPHY 6G提供了电气信号以及速率兼容性,便于连接到传统线路板卡的客户安装底座上。

PMC-Sierra的评估平台及Molex的参考底板演示系统均支持多行业应用
PMC-Sierra的QuadPHY 6G评估平台以及Molex的GbXÔ 参考底板演示系统(见图4)可支持多种网络设备的应用,包括:
·用于3.125千兆位/秒XAUI多工的以太网交换机;
存储交换机及系统,包括光纤通道、iSCSI、SATA和SAS千兆位串行存储
·
·服务器及性能运算,包括PCI-Express、串行Rapid I/O和Infiniband等不断涌现的串行总线标准的多工
·SONET/SDH服务供应设备

“Molex提供配备6+千兆位/秒 GBX接插件的评估底板,”Molex公司的技术人员David Brunker说道,“PMC-Sierra的评估平台和Molex的参考演示系统底板采用了快速的6千兆位/秒底板技术以及互操作性测试,以证明下一代底板解决方案的强大性能。”

相关推荐

Sierra Wireless推出基于Linux 的强大平台Legato™

Sierra  Legato  M2M  2014-02-28

PMC展示业内集成度最高、功耗最低的射频收发器芯片组

PMC  芯片组  2012-09-25

PMC收购Maxim的服务器存储12Gb/s扩展器产品线

PMC  服务器  2012-03-13

PMC-Sierra 荣获华为“杰出核心合作伙伴奖”

Sierra Wireless推出行业首款车用嵌入式无线模块

Sierra  Wireless  无线模块  2010-11-04

Sierra Wireless为车用级无线模块制定新标准

Sierra  无线模块  2010-10-2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