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PMC展示业内集成度最高、功耗最低的射频收发器芯片组

PMC展示业内集成度最高、功耗最低的射频收发器芯片组

作者:  时间:2012-09-25 22:37  来源:新浪网

  致力于存储网络、光网络以及移动网络半导体解决方案创新的PMC公司(纳斯达克代码:PMCS)于2012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期间现场展示了专为下一代宏基站设计的业内集成度最高、功耗最低的射频收发器芯片组。PMC的新型UniTRX芯片组可替代最多14个分立器件,为近似的多标准基站的射频设计节省至少50%的电路板空间和功耗。该芯片组满足了多标准宏基站的性能需求,并简化了密集型MIMO(多入多出)无线电装置的设计,如有源天线系统。UniTRX芯片组专为支持运行频率范围在400 MHz至4 GHz的宽带模块而设计,且符合MC-GSM、cdma2000、WCDMA和LTE等多标准宏基站收发器的性能标准可满足。该芯片组拥有高集成度和低功耗,可适用于单扇区的无线电模块设计,并且可为MIMO应用进行扩展,如有源天线系统。UniTX除了支持中频(IF)无线电架构外,还支持零中频(Zero-IF)设计。

  关于PMC

  PMC(纳斯达克代码∶PMCS)是半导体解决方案的创新领导者,致力于推动网络升级为连接、传送以及存储数字内容的网络。秉持长久以来累积的技术优势,PMC在存储储存、光网络以及移动网络领域持续创新。PMC高集成度解决方案可提升效能,加速网络升级以实现下一代网络服务。

相关推荐

PMC展示业内集成度最高、功耗最低的射频收发器芯片组

PMC  芯片组  2012-09-25

Pericom针对最新CPU芯片组扩展其高速串行连接解决方案

Pericom  芯片组  2012-04-12

PMC收购Maxim的服务器存储12Gb/s扩展器产品线

PMC  服务器  2012-03-13

黄仁勋:Nvidia因与英特尔纠纷将退出芯片组

英特尔  芯片组  2011-09-14

Silicon Labs最新通信芯片组结合语音和M2M功能

Silicon  芯片组  2011-08-05

SiS年内永别PC芯片组 转战消费电子

SiS  芯片组  2011-08-03
在线研讨会
焦点